财经100秒:黑石集团传出有意参与微软收购TikTok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0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黑石集团传出有意参与微软收购TikTok

微软(Microsoft)正与其母公司字节跳动(ByteDance)洽谈收购TikTok事宜,《福斯财经网》报导,传出私募基金黑石集团(Blackstone)有兴趣成为微软的伙伴,一同收购抖音海外版TikTok的美国业务。

恒生指数跌约100点 腾讯未止跌续挫4%

川普禁止美国公民和企业与抖音和微信进行任何交易,美中科技战升温,港股周一开盘下跌百点,腾讯也下挫一度跌4%。

台积电将称霸晶圆代工5年 3D封装是新挑战

台积电5奈米下半年将强劲成长,3奈米预计2022年量产,并已研发2奈米,工研院产科国际所研究总监杨瑞临认为,台积电制程5年内将称霸晶圆代工业,3D封装是新挑战。

东芝出清正式退出笔电市场

日本东芝(Toshiba)上周发出声明,表示该公司已出清其所持有Dynabook股权给夏普(Sharp)。东芝完全脱手其经营长达35年的笔电事业,正式退出笔电市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