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退党游行 韩国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0日讯】周日,韩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韩国唐人街,冒雨举行退党大游行,向民众传递法轮功真相,以及退出中共远离瘟疫的信息。

9日上午,韩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冒雨聚集在九老儿童公园举行退党大游行,他们身穿雨衣,手持展板,向在韩国生活的华人和韩国市民传递天灭中共,退出中共远离瘟疫等信息。

游行队伍于上午11点出发,由天国乐团开道,经过南九老,加里峰市场,大林中央市场,最后达到儿童公园,总路程约4.5公里。该地区是韩国华人聚居最多的地区,被称为韩国唐人街。

社团法人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秘书长 吴世烈:“7月20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公开声明,要求中共立刻停止迫害法轮功,因此在全世界掀起了中共三退(退党,团,队)的热潮。这个游行告诉在韩国的华人退出共产党的党团队组织,同时告诉世人中共作恶多端。”

虽然下周着雨,但是游行队伍的浩荡震慑着每一位过往的行人,很多中国人纷纷走出家门,观看游行,并收下法轮功学员赠送的莲花护身符,了解真相

韩国退党中心负责人 高成女:“中共不但对自己的国民作恶,整个这个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牵扯到每个老百姓的利益,牵扯到全球几十亿人的生命,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觉醒,能够参与到这种正义的阵营中来,切割中共,解体中共,远离中共也是远离病毒的一种方式。”

游行当天为了配合韩国政府的防疫要求,参加游行的人员按要求佩戴口罩,测体温等。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