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拔最高 风翼冲浪者挑战奥地利高山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1日讯】风翼冲浪是一种新兴运动,它结合风筝冲浪和帆板运动。最近,两位奥地利人,决定用风翼冲浪 挑战奥地利最高山湖。一起去看一看。

疫情下,虽采取封锁限制,但并没封住人们的想像和勇气。来自奥地利的两位翼帆者,马蒂斯塞克和斯皮斯伯格,近日来到了奥地利海拔最高的高山湖施瓦茨塞湖,尝试在此风翼冲浪

风翼冲浪运动,是风筝冲浪和帆板运动,可在高海拔进行微风冲浪。

两人背着行装,开始徒步登山,有时山体陡峭,需借助绳索,手脚并用攀爬,若回头下望,您会看到险峻的山形,使人头晕目眩。

数小时后,两人终于来到海拔2796米的施瓦茨塞湖

翼帆者 MAX MATISSEK:“最后当我们来到上面的时候,说实话还是觉得很不真实。能爬到上面去真是太酷了。”

施瓦茨塞湖,坐落在自然保护区,湖水清澈,湖底有深色泥土,周围被绿色植被环绕。最终,在其中风翼冲浪,犹如自由漂浮在绿宝石上的一面旗帜,美不胜收。

马蒂斯塞克表示,今年因疫情,给人类带来重创,特此选择一项极具创新且挑战性的运动,意在激励自己,同时也鼓励大家。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