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萨亚斯过后 纽约本周遇湿热天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1日讯】进入八月,闷热的天气再次找上了纽约,根据天气预报,本周纽约市会再度经历高温潮湿的天气,民众可能要小心中暑或晒伤等危险。

根据国家气象服务中心的预测,纽约市本周三(8月12日)之前,会先出现高温的晴朗天气,最高气温达到华氏88度,摄氏31度,体感温度会伴随着潮湿的空气,最高可能达到华氏95度,约摄氏35度左右。之后开始降雨,阴雨天气将会一直持续到下周一(8月17日)。气温会有些许下降。

环境官员提醒民众,未来几天内外出尽量穿着浅色衣服,经常饮水,避免剧烈运动,如果出现头痛症状,可能是因为过热或缺水所导致。家中没有空调的民众,可以通过纽约市府提供的冷气中心、公共泳池等设施避暑

据拉瓜迪亚机场所测量的当天气温,纽约市今年已经有28天的最高气温超过华氏90度。

上周二(8月4日),热带风暴伊萨亚斯侵袭纽约市,上千颗树木被吹倒,30万居民断电,截止今天(8月10日)早上,仍有8000居民的电力没有恢复,不过,电力公司联合爱迪生表示,大多会在周一之内恢复。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