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关截获近2万假证件 大多来自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1日讯】据报道,在2020年的前六个月里,美国海关与边境保卫局仅在芝加哥奥黑尔机场就查获了近20,000张伪造驾照,其中大部分来自中国。

据报道,美国海关与边境保卫局CBP近期在芝加哥没收了近20,000张伪造驾照,其中大部分来自中国和香港。

当局表示,在过去六个月内,芝加哥奥黑尔机场的工作人员,从1,513批清关的货物中查获了19,888张伪造驾照。

其中,大部分的虚假证件来自中国大陆与香港,其余则是来自韩国和英国。

当局指出,这些伪造证件不仅为美国犯罪分子提供了便利,并且有许多年轻人为获得虚假驾照,而泄露了个人信息。

根据CBP的报导,这些虚假证件上虽然名字是假的,但照片却是真的,甚至驾照背面的条形码也是有效的。

当局分析,这种虚假证件可能会涉及身份盗窃、非法雇佣、非法移民、人口走私与贩卖等犯罪行为,甚至可能让恐怖份子更容易逃脱警方的追查。

事实上,近年来,中国假冒伪劣产品流入美国的现象也越来越严重,引起极大关注。

CBP最新数据显示,2018-2019年,全美境内的假冒伪劣产品中,来自中国的假货总金额比例从54%上升到66%。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