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11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2日讯】大陆一位民众说 ,他通过翻墙看大纪元网和阿波罗网得到了启蒙,今年看到中共加速与自由洪流逆行,决心声明退党。来看他的声明。

盖尔斯高说:大纪元网和阿波罗网是我第一次认知墙外世界的启蒙网站,一方面是启蒙了对历史、对国家、和“毁人”不倦的CCP的真实认识,更重要的一方面是启蒙了自己如何在黑暗中学会独立思考。同时也为你们的如此的坚持和坚守所钦佩。感动、感激和感恩。大学入党、毕业入体制内,坚持几年无法忍受被安排以公权力去作恶,辞去公职,我想这是我人生做的第一件正确的事情。亡羊补牢犹未晚矣。身在黑暗中,身体已然是无法脱离束缚,但思想和心灵总归是自己的。今年疫情以来,眼看CCP这艘破船强逆着自由的洪流越开越快,这历史的倒车必将让国内民众死伤无数,前景不敢想像。忧虑。虽我自觉早已从心灵和思想退党,但此时此刻仍有必要郑重申明,我退出中国共产党!退出中国共青团!退出中国少年先锋队!忏悔。人生苦短,能力有限,但仍愿为良知和正义尽微薄之力,希望有生之年能目睹自由之光照亮中华大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