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9月复课 儿科医生给出防疫建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2日讯】纽约市预计在9月份重开学校,学生的防疫安全是家长们关心的首要问题。纽约和谐社区医疗大联盟周二举行论坛,多位儿科医生在现场向重开学校提出了建议。来了解一下。

参加论坛的儿科医生首先指出,在学生重返学校前,应该确保每名学生已经进行了病毒检测。

SOMOS儿科医生 Ana Olivero:“每一个孩子、每一个人,都应该获得被检测的权力。”

学生重返学校后,可能需要一整天都戴着口罩,老师和家长如何能确保孩子们遵守这项规则呢?

SOMOS儿科医生 Carmen Lazala:“我们是我们孩子的榜样,我们做出示范,我们向他们展示,我们一整天都会配戴口罩。”

当然,医生也建议学校应该有相应的全套措施,保证学生的安全。

SOMOS儿科医生 Denise Nunez:“确保6英尺的距离、确保随处都有洗手液让孩子们洗手,确保每个人都戴口罩,也保证如果有孩子生病,能够有护士在场。”

流感季马上就要到了,医生也建议家长照例带孩子打流感疫苗,不要受病毒疫情的影响。

SOMOS儿科医生 Juan Tapia:“(流感疫苗)是必需的,对要上学前班的孩子,和要上幼儿园的孩子。”

儿科医生也指出,这次疫情中,儿童的感染率很低,而且很多是无症状的病例。但是应该警惕儿童将病毒从外面带回家,感染家人的风险。

SOMOS儿科医生 Denise Nunez:“要非常非常小心,因为孩子回家后,可能会感染父母、祖父母,他们可能会感染病毒而死亡。”

新唐人记者金石、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