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标准不给涂挺警标语 挺警组织告纽约市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2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此前力挺在第五大道涂上“黑人的命也是命”标语,但却拒绝挺警组织申请的“警察的命也是命”标语,周一,两个挺警组织于对纽约市长提起诉讼。

纽约市警察命贵(Blue Lives Matter NYC)和纽约市挺身而出(Standing up for NYC ),两个挺警组织,于周一对纽约市长白思豪提起诉讼,指控白思豪和纽约市交通局长创腾博格(Polly Trottenberg)违反了宪法第一修正案赋予该组织的权利。

两个组织于上个月申请在曼哈顿下城的纽约市警局总部外漆上“警察的命也是命”(Blue Lives Matter)标语,希望涂鸦能够向警察致意,并提升警察士气,但却遭到白思豪拒绝。

提告组织表示,“他们让市府财产被私人团体利用,却不允许相同性质的挺警涂鸦。”

诉讼书中写道,“‘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信息极具政治性,且被大众普遍理解为反警信息,其中包括一些极端手段,如对警队撤资或是整个去除警队。”

纽约市长白思豪7月9日,本人才亲自到纽约第五大道的川普大厦前参与在路面漆上“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标语。

纽约市警察命贵创始人Joe Imperatrice警长表示,“一些政治人物已经不再公平公正对待每个人,反而把特权给予一些组织。”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