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1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武汉肺炎受害家属张海再向湖北高院递诉状

第一位起诉政府的武汉肺炎受害者家属张海,8月12号再将四份起诉状寄往湖北省高级法院。张海6月10号曾向武汉市中级法院起诉武汉市政府、湖北省政府和武汉市中部战区总医院,控告他们隐瞒疫情,导致他的父亲染疫去世。但对武汉中院不予立案。张海于是再向上级法院起诉。

长沙工商银行下岗职工维权 遭保安打伤

湖南长沙的一批工商银行下岗职工,8月3号前往银行要求与高层会面,解决当年被违法内退的问题,但遭到银行保安粗暴驱赶,过程中多人被打伤。

劣质汽油致车辆故障 哈尔滨数千车主维权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香坊区幸福加油站、道外淮南加油站出售劣质汽油,导致众多车辆出现故障,日前,数千人到加油站拉横幅维权,要求赔偿。

惠州口罩公司拖欠工资 贵州学生拉横幅抗议

一些贵州贫困山区到广东打工的大专学生,8月6号在广东惠州市三栋镇街头拉横幅,抗议惠州赢合科技公司拖欠工资,并提前解除合同,导致他们生活陷入困境。据说这家公司以医用口罩的招牌生产民用质量的口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