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8·13发布会:经济强势回归(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4日讯】美东时间周四(8月13日)下午17:30,美国总统川普举行新闻发布会。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并同时在新唐人电视频道和大纪元、新唐人网络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川普今天在回答英文大纪元记者对香港打压自由的问题时说,美国给了香港很多经济刺激的动机,那是因为香港有自由,但现在要收回来,香港没有自由,也就无法与美国并肩竞争,也无法在世界上竞争,这是非常糟糕的事情。

川普早些时接受福克斯采访时表示,香港在中国管治下“永远无法成功”,香港金融中心也不会存在了。

今天司法部长宣布,枪杀“传奇小孩”的凶手找到了,川普说,“传奇行动”以这个孩子命名,正在帮助美国的城市制止暴力,不允许暴力抢劫份子,非法移民暴徒伤害美国及美国人民。

美国外交政策大突破

川普再次宣布,以色列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达成和平协议。他说,他们双边关系的全面正常化是我们外交政策的大突破,中东和平的大突破。

他此前在推特上写道,“今天巨大的突破!”并评论说,“我们两个伟大的朋友,以色列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之间历史性的和平协议!”

今天中午白宫记者会上,川普的国安顾问奥布莱恩和高级顾问库什纳也宣布了上述协议。库什纳表示,这个历史性的协议为中东带来安定、和平及经济发展。奥布莱恩则表示,这是前所未有的壮举。

美国经济强势回归

今天美国经济传来好消息,劳工部周四(13日)公布的最新失业数据显示,睽违4个多月后,美国上周初领失业金人数首度低于100万人,至96.3万人,优于市场预期和前值,申请人数再创疫情爆发以来新低。

此外,美国小型企业的信心指数也在第三季度出现反弹,回升到53,告别史上最低。

川普总统对美国经济前景乐观。他今天再次说,股市破纪录,纳斯达克指数14天破14次记录,汽车销售也达新记录,经济在强势回归。他表示希望疫情是最后阶段。

川普在昨天的新闻会上表示,美国经济强劲反弹,例如股市、工作岗位、制造业数据等都表现良好,他认为经济在呈V型回归,未来会更好。

美国不能全关闭

川普还说,我们不能关闭,像拜登说的要美国人关在家里几个月,关闭经济、学校和社会,那会带来经济大萧条。

川普一直主张开放。他此前说:“我们应该重启学校、企业复工。”并称期待看到今秋的大学足球赛季,说要“让他们上场比赛”。

昨天白宫发布了八项新的建议,其中包括当无法保持社交距离时应佩戴口罩,以促进美国学校重新开放。

美国的中共病毒(冠状病毒)疫情今天略升高。据CDC数据,新增确诊病例5.6万,高于过去7日平均5.3万,但仍低于7月的日均近7万例,本周有3天低于5万;死亡1497人。

迄今全美已有超过523万人确诊,16.6万人死亡,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显示,全球确诊数已超2072.4万,死亡75.1万。

过去几天,德国、法国等欧洲国家有疫情复燃迹象,并重新开启部分关闭模式。美国在本周初数字下降几天后,这两天也有回温。

川普此前一再强调,这个病毒来自中国,并谴责中共早期隐瞒疫情,给全球造成巨大损失。美国近来采取了一系列针对中共的制裁行动。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