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拟冻结中共官员10万亿海外资产 江家超万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4日讯】有消息称,美国正与多国调查来自中共高官在海外10万亿美金资产,拟用于疫情赔偿。首当其冲的是江泽民家族,预计总资产过万亿美元。近期,川普(特朗普)政府对中共的抨击和制裁层出不穷。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8月14日,全球确诊中共病毒感染病例已经超过2000万人,至少73万人死亡。美国病例超过500万,死亡人数超过16万。(注:因中共和伊朗隐瞒疫情数据,真实数据比统计的要高)。

美国川普总统多次提及,北京隐瞒中共病毒疫情真相酿成全球危机,这次疫情是美国遭受的最严重袭击,严重程度超过日本偷袭珍珠港、911恐怖攻击事件和越南战争。

正在美国进行游说促美宣布中共是犯罪集团的香港实业家袁弓夷,8月12日对大纪元《珍言真语》节目爆料说,四处访问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正试图游说各国支持冻结中共高官在境外的资产,保守估计以10万亿美元计,有关款项可用于疫情赔偿

袁弓夷透露,美国方面正在和其它盟国讨论,怎么冻结这些钱,把10万亿美金都冻结了,将来起码大部分可能用来赔偿病毒造成的损失。如果你要等中共给你拿钱,那你永远拿不到。

他说,第一,他们没钱了;第二,他们不肯给钱,那你就冻结他们在境外贪官的钱,包括中共的钱,看将来怎么分配,来赔偿全世界的损失。蓬佩奥到处飞、到处跑,做了很多工夫,跟他们讨论,这样就得到他们的支持,又有钱分给他们。

有消息指,美国正与多国调查来自中共高官在海外10万亿美金资产,拟用于疫情赔偿。江泽民家族预计总资产过万亿。(大纪元合成图片)

那么是如何计算出中共高官家族在海外有10万亿美金资产呢?

袁弓夷解释,前美国中央情报局职员斯诺登(Edward Snowden)7年前匿港时,曾说中国出逃资金有4万8000亿美金,通过洗钱的办法,或直接去中国央行那里换,他们给人民币,就换出这些外汇出来。

比如,当时中国要“走出去”,投资“一带一路”借用这些东西走出去。这是七年前,之后又起码走了同样这么多钱,所以加起来有10万亿,全部都是有依据的。

袁弓夷披露,10万亿美金资产中,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家族占最大份额,大约有1万亿美元。江家真是控制了中国30年,由89年六四开始江泽民上台,到了97年邓小平死,权力全部交给他了,江家的势力范围不只是在上海,整个中国都有势力。

“最好、最容易赚钱的三家通讯公司,上海那么多银行都被江家控制着。”

袁弓夷说,阿里巴巴腾讯、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公司,背后有江氏家族支持,江家给他们权利,他们才能做到今日这么大规模。马化腾和马云帮江家代持很多股份。前两年江家收回他们的股份,基本都收回了。后来习近平要来管阿里和腾讯了。

江泽民家族富可敌国 位居世界隐形首富

有“腐败总教练”之称的江泽民,在执政期间以贪腐治国,其子江绵恒素有“中国第一贪”之称。此前就有报导披露,江泽民家族控制的国家资产至少有1万亿美元,洗白的资金高达5000亿美元,位居世界隐形首富,富可敌国。

江家控制的海外资产包括基金、股票、银行、信托,能源股份、科技股份、黄金期货、房地产、海外控股公司、离岸公司等,均由江孙江志成代表江家持有。

据《中国事务》披露:江泽民在瑞士银行的秘密账户上存有3亿5千万美元,江还在印尼巴厘岛有一栋豪宅,据悉是由中共前外长唐家璇90年代花1000万美元替江购买的。

2020年在福布斯富豪榜上,亚马逊创办人贝索斯蝉联全球首富,身家达1130亿美金。上榜富豪榜单上有2095名亿万富翁,财富总额为8万亿美元。

换句话说,一旦把江家财产公布,江泽民家族不仅是全球首富身家十倍,而中共高官海外资产也超过全球福布斯上榜富豪身价总值。

据披露,江泽民家族控制的国家资产至少有1万亿美元。(合成图片)

中共特权阶层资产藏匿地分布图

除江家之外,中共权贵家族转移到海外的财富早已经达到天文数字。

根据美国“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列举的数据显示,自1990年以来,中共贪官每年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约在9875亿到1兆2570亿人民币之间。

据香港《争鸣杂志》此前报导,根据国务院研究室、国家发改委等多份调研报告,得出中国约有10万2千700多亿元人民币资产流失在境外,相当于2016年GDP(78万亿元)的13%。

藏富于西方的主要资产包括:所在国物业、住宅、商厦、公司企业、债券、账户资金等。

中共特权阶层资产藏富于境外的分布表:1、美国:5200亿;2、加拿大:2000亿;3、英国:1800亿;4、法国:1300亿;5、澳大利亚:1200亿;6、西班牙:820亿;7、意大利:600亿;8、德国:550亿;9、荷兰:300亿;10、瑞士:360亿。

资金主要来源和渠道包括:1、中共高中级官员、家属、亲属经商资金长期积累;2、国企、民企、中外合资企业高管及家属利用特权承包工程等资金;3、中共特权阶层通过地下钱庄渠道将钱套汇到境外。

4、驻外中资机构、地方政府驻外办事窗口高层及下设公司敛财;5、借公干、外派驻境外条件开设公司敛财;6、借移民、留学把资金、资财流向海外。

报导说,从目前趋势看,资金转移海外是潮流。中共管天管地,特别是管人的思想,可就是管不了“钱”。因为“钱”都控制在中共特权阶层手中。

尽管上述曝光的数据已经非常惊人,但仍被认为只是特权阶层藏富于境外的冰山一角。2018年港媒提到,中共不少高官及军方将领存巨额资金在美国,有部分超级大领导人在美资产更以万亿元计,家人亲属亦移民美国,以离婚作为掩饰手段。

8月12日,在新京报贝壳财经主办的夏季峰会上,中南海重要顾问余永定警告说,中美冲突尖锐化,美国不仅可以制裁中国银行,还可以扣押中国(中共官员)的海外资产。

瑞士银行。(FABRICE COFFRINI/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将管辖在港美国资金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0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现在开始认真对中共进行反击,而且还有一长串行动在考虑中。

袁弓夷估计,蓬佩奥一系列行动,包括收回美资在香港资金,限制美资投资中概股。美国政府不会让美国资金在香港随意投资,以及借钱给中国公司,相关措施会陆续颁布。

他说,从蓬佩奥近期一系列表态可以看出,美国要收回并管辖美国在香港的资金,包括投资在股票债券的资金,美国政府一定会逼资金回流美国。

看中国专栏作家郑中原说,美国制裁只是第一步,而且其盟国还会继续跟进。如果英国和整个欧洲动手、澳洲动手,中共和香港高官的资产无处可藏。

他说,美国制裁是全方位考量的布下的是天罗地网,现在香港一些跨国银行正在配合美国的制裁令,切断与香港高层官员的关系。

地处中欧的全球最大离岸金融中心瑞士也在酝酿针对中共的重磅行动。瑞士外长卡西斯8月2日表示,中共侵犯人权事件日益增加,“正背离开放之路”,“港版国安法”影响“一国两制”落实。若中共政府坚持,西方国家誓将果断回应。

瑞士政府8日正式发布全民公投通告,将在11月举行公投,决定是否限制包括瑞士银行在内的瑞士企业,跟海外侵犯人权者往来做生意。倘若有关法例获得投票通过,瑞士企业在中国和香港的业务经营料会受到影响。

据瑞士银行公布的消息,100名中国人在瑞士银行的存款合计7.8万亿。

财经评论人士在视频中说,中共权贵可以不怕美国制裁,但是绝对怕瑞士!瑞士的制裁比美国厉害一万倍都不止!如果瑞士公投通过,100名中共高官家属在瑞银的约7.8万亿人民币存款或将被冻结!中共权贵5000个账户约20万亿人民币资金也将冻结! 这一招比美国制裁香港狠一万倍!中共权贵在发抖!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