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年收入最高明星出炉 男星比女星更吸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4日讯】“富比世”(福布斯)演员年度收入排行榜出炉,巨石强森(Dwayne Douglas Johnson)连续2年称王,一整年赚进8750万美元,而年度收入最高的女演员还不及他一半。

巨石强森(中)资料照(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

巨石强森年收入8750万美元,虽然比前一年的8940万美元略为缩水,但仍雄踞榜首。

巨石强森近年来主演的电影大都有不错票房,又在HBO自制自演影集“好球天团”,收入自然傲人,可是他今年最大的财源来自为Netflix拍新片,拿到好莱坞电影界久未听闻的2350万美元片酬。

巨石强森在片中的对手莱恩雷诺斯(Ryan Rodney Reynolds)则拿到2000万美元的酬劳,加上之前替Netflix主演另一部片“鬼影特攻:以暴制暴”也是2000万片酬,足使莱恩成为男演员年收入亚军。

第3名马克华柏格(Marky Mark)酬劳最大的一笔也是帮Netflix拍片,此OTT平台已成为超越各电影公司的最大金主。除他们之外,班艾佛列克(Benjamin Géza Affleck-Boldt)、冯迪索(Vin Diesel)、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等也上榜。

年度收入最高的女演员包括珍妮佛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与“摩登家庭”苏菲亚维加拉(Sofía Vergara),年收入都是4000余万美元,比巨石强森的一半才多一点。

多栖发展的珍妮佛去年新片“舞娘骗很大”上映,近来大都以歌唱相关表演为主,而歌手开唱每一场都赚一场收入,比演员要等片子回本才能分红要容易得多。

安琪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在女演员年收入榜上已打进前3名,但与其他演艺界名人相比只排到第99名。

可见,男女薪酬有颇大差距,男演员比女演员更吸金。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