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迫害法轮功 山东省逾两千人遭厄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6日讯】根据明慧网在1999年7月至2020年7月间所报导的消息做出的不完全统计,山东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类人员中有2,289人已遭遇不同程度的厄运,其中有370人因参与迫害殃及512人遭厄运

山东省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也是追随中共江氏集团参与迫害而遭厄运的人数最多的省份之一。

在中共政法委、宣传教育、公检法、监狱劳教所等八类部门中,党政官员遭厄运的人数最多,有566人,占总数的25%,见图1:

图1:1999年7月至2020年7月山东省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厄运人员分类统计示意图。(明慧网)

在所有遭厄运的类型中,死亡的人数最多,有919人,占总数的40%,见图2:

图2:1999年7月至2020年7月山东省参与迫害法轮功人员遭厄运形式分布示意图。(明慧网)

在山东省的17个城市中潍坊是遭厄运人数最多的一个市,达480人,其次烟台312人、临沂308人、青岛292人,如下图所示:

1999年7月至2020年7月山东省各地区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厄运人员分布示意图。(明慧网)

2,289人遭厄运的情况,按其所在的工作部门和遭厄运的类别统计,如下表所示:

遭厄运实例:

“610”——死亡职位

2014年,山东省绑架法轮功学员的人数居全国首位。2013年,被绑架的人数也超过往年。据悉,山东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部门,如政法委、“610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公安厅,其主要负责人相继遭厄运。

王仁元,山东省前任政法委书记,在任期间身患癌症死亡。

才利民,现任政法委书记、省委常委,近期被免职(未满60岁)。

秦黎,前任分管“610办公室”的副厅长,2年前刚退休时被查出肺癌。

周广成,山东省聊城市东阿县前“610办公室”主任,57岁左右死于癌症。

另外,徐珠宝,山东省公安厅厅长,年前刚被提拔为副省长兼公安厅厅长,被查出胃癌。

荣成石岛公安分局局长姜孔臣罹癌死亡

山东省荣成石岛公安分局局长姜孔臣自1999年7月20日后,紧跟江氏集团卖命迫害法轮功,派人跟踪、监视、绑架法轮功学员,并在石岛宾馆办洗脑班,“转化”(逼人放弃修炼)迫害法轮功学员。

姜孔臣将石岛的法轮功学员骗到公安局,强迫他们观看中央电视台造假的录像片,并当场拿着法轮功学员给其写的劝善信说:“你们还写信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看我比你们谁都活得硬棒。”

然而,话出不久,在单位组织的体检中,姜孔臣被查出患肝癌晚期,四处治疗未果,于2001年春在痛苦的折磨中死去。

他的妻子于2011年初也死于癌症。

山东青岛市金口路派出所警察李强猝死

李强,41岁,山东青岛市金口路派出所警察,曾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不听,于2006年9月26日前后又非法抓捕了几名法轮功学员,当晚猝死。

潍北监狱五监区前教育股长刘传东被撞死

2005年5月22日傍晚,下着小雨,潍北监狱五监区前教育股长刘传东从家里骑摩托车到监狱值班。当他行至潍北监狱医院门口时,空中突然亮起一个闪电,没戴头盔的刘传东一头撞在了监狱私设的路障上,当即不省人事。

当他被抬到医院时,人见他的一半脸已被撞烂,鼻子不见了,脑浆被撞出来了,惨不忍睹。当时他还有心跳,但没有呼吸。五天后,于5月27日死亡。了解内情的人都知道刘传东是遭恶报了。

刘传东,42岁, 2004年7月,他伙同其他几名警察连续电击一名拒绝奴役劳动的法轮功学员4个多小时。

山东莱州市电视台记者、主持人、法轮功学员李光因不放弃修炼,刘传东从心里恨他,经常将他叫出去,对其实施电击摧残……李光被迫害致死与刘传东有直接关系。

李光被迫害致死后,刘传东被调离原岗位,在五监区分管生活。仅半年,刘传东自己就撞死在存放李光遗体的潍北医院门口(李光在五监区禁闭室里被迫害,在被抬到潍北医院前,已停止呼吸)。

刘传东的暴死对潍北监狱的警察震动很大。

潍坊市委副书记王立福死于肺癌

王立福,男,中共潍坊市委副书记。1999年7月14日,潍坊法轮功学员针对坊子“科普论坛”诬蔑法轮功和部分法轮功学员遭受当地政府迫害等问题,合法上访。王立福当晚看到上访的法轮功学员,竟吓得休克数次,整个晚上靠输液支撑。

1999年“7.20”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王立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疯狂的报复。当时被推选的十位法轮功学员代表于7月20日全部被非法逮捕,并被多次非法审讯。

王立福为发泄私愤,非法判处原潍坊市法轮大法辅导站站长李天民有期徒刑4年,这在全国属于第一个冤判法轮功学员的案例。

王立福在2002年春死于肺癌。

胶州市宣传部新闻报导科科长颜波死于癌症

颜波,原是胶州市广电局记者,后来被调到宣传部新闻报导科当记者,后被提为科长。他跟随“610”编写诬蔑法轮功的文章,时隔不久,突患肺癌,而立之年就死去。

荣成教育局局长邹积会患癌症死亡

邹积会,55岁,在任荣成教育局局长期间,正是中共打压法轮功时期,他积极主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2000年初,邹积会曾制定一系列所谓惩罚政策,恐吓本市修炼法轮功的教师,逼迫他们放弃修炼,并行文下发到各学校,采取牵连手段,向各学校校长施压,严控为法轮功上访过的教师。

在任职期内,邹积会让一位上访过的女教师停职、落聘,并扣发其工资,又送其去洗脑班洗脑迫害;将一名男教师送去劳教,还多次下令在全市范围内发动全体师生搞“揭批”、签名活动,诽谤法轮功,毒害学生,致使荣成地区高考生的高考成绩每况愈下,学生也频发意外事故。

2009年11月初,邹积会患胰腺癌死亡。

胜利油田仙河社区前党办主任王荣遇车祸受重伤

山东胜利油田仙河社区前党办主任王荣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先后将仙河社区的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分别送进看守所、劳教所和洗脑班进行迫害。

王荣在被调到仙河社区镇东物业管理公司之前,还利用职权停止车队司机、法轮功学员陈淑珍的工作,并将她送进油田洗脑班进行迫害。在此期间,曾有人写信告诉他,这样做会遭报应的,他根本不相信。

2004年10月5日,他开车去接由北京旅游回来的亲戚时,在回仙河镇的高速公路上出车祸。车上五人中,其表哥当场死亡,他和他表嫂身受重伤,其姨父和姨母也都受伤。

山东省临沭县科协主任高明死于癌症

山东省临沭县科协主任高明在任职期间,为捞取政治资本,用公款购买制作多幅诬蔑法轮功的悬挂图,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和迷惑欺骗不明真相的民众。

2001年,他在北山民兵训练基地举办洗脑班,强迫法轮功学员观看诬蔑法轮功的电视,并逼迫他们写心得体会;还经常在所谓的敏感日将诬蔑法轮功的图悬挂在广场上,毒害民众;并经常把这些图挂到学校里,毒害学生。

2006年,高明被查出得了癌病。在新年期间,他已瘦得皮包骨头,肚子肿胀,肚里的水如不抽出来,就疼痛难忍,抽出来就会加速死亡。在人们阖家团圆之际,高明在痛苦中死去。

昌邑岞山镇留戈庄村村民王绪功死于肝癌

王绪功,五十多岁,昌邑岞山镇留戈庄村人,在本村主管清扫街道路障,专管撕毁法轮功真相标语、条幅等。

经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他的同行已醒悟,对他说:“咱不干这伤天害理的事了,别遭到报应。”王绪功却说:“我就不信,我就叫他报应报应给我看看。”

事隔三个月,原本身体健康的王绪功死于肝癌。

中国古语曰:“多行不义必自毙”、“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萧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