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古老迷你模型小镇 让你化身变巨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6日讯】在英国白金汉郡,有一座古老的模型村,已有91年的历史。由于疫情,近日终于重开,村庄里依然是一片繁荣景象,将游客带入现实版的“童话小镇”。

转动的摩天轮,准备待发的小火车,还有忙生意的水果商贩,在这样的迷你世界里,人们仿佛化身成巨人。这就是英国最古老的贝肯斯科特模型村

模型村建于1929年,以1:12或1:18的比例,再现19世纪30年代英格兰的乡村景象,如码头、马戏团,大学,还有1:32的多轨铁路,450米长,环绕整个村庄。

由于疫情,贝肯斯科特模型村三月份闭关后,近期重开,虽然在小人国里不必担心社交距离,也没有口罩,但每天客流量最多700人,且只能网络订票。

贝肯斯科特模型村经理 Brian Newman-Smith:“贝肯斯科特模型村,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都设法开放,现在由于中共病毒,我们已经关闭三个月了,这是该模型村史上唯一一次关闭。”

游客们得知“童话小镇”重开,十分欣喜。

游客 Kirsty Steward:“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人们这么多年来仍会来这里,因为它真的很可爱。”

贝肯斯科特模型村不仅展现历史,也纪录历史,比如蒸汽火车变柴油车、和飞机的出现。在当今的电子时代,古老的迷你王国带给人不同寻常的感受。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