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7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除美加纽澳外 传微软也有意收购TikTok英国业务

《福斯财经网(Fox Business Network)》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微软有兴趣收购TikTok在英国的业务。但知情人士也表示,目前还不清楚TikTok中国母公司字节跳动(ByteDance)是否有意愿出售英国业务。

日本上季经济萎缩27.8% 史上最惨!

日本内阁府周一公布,截至6月的三个月与上季比较折算年率的经济成长率萎缩27.8%。而日本经济在过去65年中最糟糕的一季是在全球金融危机期间,GDP曾经萎缩18%。

苹果链前进印度 纬创新厂传扩大征才上万名

纬创在印度卡纳塔卡省(Karnataka)纳拉萨普拉(Narasapura)工业区的新厂房传出已在今年初试产,印度媒体《New Indian Express》报导,传出纬创印度新厂近期内将进行大规模招募,最多可能雇用10000名员工,官员更指出,最快可能9月进入量产。

传Apple要台积电明年优先供应5奈米产能

美国苹果公司将在今年秋季推出全新的iPhone 12系列手机,搭载全新的A14晶片,主要由台积电代工制造,中国微博博主@手机晶片达人爆料,苹果为了因应庞大的5奈米产能需求,已要求台积电明年的5奈米产能必须优先供应Apple,甚至让台积电提前交货5奈米设备。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