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素拉月底嫁圈外人 婚礼因疫情简单低调

原标题:《未生》女主姜素拉月底嫁圈外人 婚礼因疫情简化低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7日讯】曾出演《未生》女主角的30岁韩国女星姜素拉8月17日宣布将与圈外男友于月尾结婚,她通过经纪公司表示,由于中共病毒(COVID-19,武汉肺炎,新冠肺炎)疫情关系,婚礼将不公开,低调举行。

8月29日就会成为人妻,姜素拉在官方网站以亲笔信跟fans报喜:“不知不觉也出道了11年,对比我更开心、更感到喜悦的各位,真的只有无尽的感谢,我将在8月底结婚了,突如其来消息一定吓到了吧,我遇见了想携手共度人生的一位很棒的人,我会过着幸福的婚姻生活,未来也会展现更多样貌、成为一个好演员来报答各位的信任及支持。”

姜素拉所属公司plumactors娱乐发声明表示:“姜素拉与年长圈外人以对彼此的信赖、爱情为基础,结下了婚姻的果实”,“姜素拉婚后仍会继续演艺活动,并以好作品再跟大家见面,希望大家能送上祝福。”

声明还说,婚礼原订在8月29日举行,但由于COVID-19情况再次恶化,取消仪式,取而代之只允许当事人、直系亲属一起参加简单聚会。同时考虑到新郎是圈外人身份,所以有关婚礼细节都会低调进行。

2009年以电影《第四课时推理领域》出道,姜素拉拍摄电影《阳光姐妹淘》及剧集《异乡人》、《未生》等,夺得釜山国际电影节女子最佳新人演技赏和“百想艺术大赏”最佳人气女演员。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