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轰拜登无力对付中共! 班农:民主党希望“死亡和毁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8日讯】【今日点击】 (3854-2)

提要
中国四大银行测试数字货币  为重回计划经济作准备?
轰拜登无力对付中共! 班农民主党希望“死亡和毁灭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现在的中心,人类活动的中心只有一个,习是中共,习近平跟共产党,在全球的每一个角落里面,人们的衣食住行,油盐柴米,油盐什么酱醋茶,它围绕着人们生活的中心就是它。原因,受着神的嘱托,有着神的背后因素的,In God We Trust,美国今天在履行它的国家,履行它的国家所存在的一份使命,带头在人类社会中,清扫整个共产党的因素。无论从物质上,还是从人的思想精神上,还是从一个国家的立国之本上,还是从现实人们的生活中。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中国四大银行测试数字货币 为重回计划经济做准备?

中国四大银行测试数字货币,为重回计划经济做准备?货币数字化,今天,在今天在海外的很多中国人,包括曾经有钱的人,你今天拿着国内的信用卡,搞不好我以为可能后面就会影响到,微信、支付宝都会影响到。你拿着国内的信用卡,很多人到现在已经会发现不好使了。国内的信用卡上面是人民币,你到了北美去使用,有些店铺是能接受的。你滑过去的时候,结算的是美元,以这样的方式把自己的钱弄出来。现在国内没有钱了,外汇什么都没了,封杀一切。在数字化的管理当中,会切割你拿到你自己的账号,你自己的支付手段。

我自己认识的朋友,人家有钱,他说瞎了现在,我那账号上有钱,我这信用卡想去更新,在网上更新可以,更新完了之后,最后一道手续,你必须来到工商行、中行的柜台前,本人来面对面照张像,你这个卡才能做活了。你人回去再出来就没戏了,对不对,去就出不来了,你的钱就死在了工商银行里面,这是国家公然抢劫。重回计划经济准备,一样的,你看不到任何现金。今天习近平蹲着茅坑,想看你张三昨天买了几根冰棍,就可以调出来。这就是所有今天的中国人,你们真正的回归到高级动物。他是被掌控的,被设了密码的,人人身上都有一个晶片,这个晶片就是现在的数字化。

你生活的命根就是你的钱,你的钱被数字了,你就没了你的命。这个东西走到这分上,是真正的习式共产党,在今天妖精的背后的影响下,展现出对人,神造的人,以最大可能的生命污辱。他没有任何权利,他没有资格跟权利,以这样的方式,虐杀十几亿中国人对自己生命的认知,但他做了。这是天灭中共当中的,我以为必然经过的条件。当他以这样的方式,去羞辱神造的人的时候,他就不仅仅是欺师灭族了。欺师灭族是人类中最大的罪恶,那这是在人的修行文化中能够表现出来的。他今天是对整个人类进行污辱,但他自己不知道,他也走不出来这个怪圈。

班农昨天在福克斯的一个专访中说,民主党希望死亡跟毁灭,表面上是美国大选。16日班农接受福克斯新闻网专访,抨击拜登没有能力对付中共,民主党的政策纲领就是希望死亡跟毁灭。他认为呢,现在的概念,是对川普的真正的大选很有利的,这是同样美国在经历大净化过程。身体遭受着中共病毒的完全的伤害,而在人的生命意识上出现社会大分裂,这是民主党自己说的。而社会的分裂,却是因为要去净化掉那些与共产党有着共同价值观的任何每一个人。因为大选是一人一张投票,所以你在美国看到的这种大规模的染病,大规模的死亡,就是净化的过程,这话没人敢说哩对不对。

但为什么病毒是有这种选择性呢,那为什么当初刘伯温说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到眼前呢,对不对。那你人要死了,他现在也阻止不了,那你就得从另外一个角度去思考啰。说我就不接受,那你活该,那是你的事哩对不对。在非洲死的是黑人,在美国死的是黑人,在英国死的是黑人。你还在讨论说,这个元首做得好,那个元首做得不好,你是笨蛋呢。现在在日本死的是年轻人,出事的是年轻人,韩国是,新加坡是,香港是,美国是,南非是,印度是,你为什么不想想,为什么呢?当触及到人的种族,已经超越了现在的文化。

轰拜登无力对付中共!班农:民主党希望“死亡和毁灭

班农:民主党希望美国经济死亡,美国人的生活方式被毁灭,原因就是共产党来的。班农提到,川普2016年获胜,2016年获胜是班农的,完全是班农的功绩啦。他为美国挺身而出,代表了工人阶级、中产阶级,跟金融跟政治精英进行对抗。

精英,所以现在就是打击精英,反对精英。精英在相当程度上就是共产党理论,原因就是精英不信神,只会满足他们的欲望。精英就是在自己的肉欲的驱使之下,原始的动力之下,无恶不作,竭尽全力,不拘任何手段,没有任何道德,人的淫荡就是缺德。而民主党谈论更多的是全球化,现在加上了马克思主义、反法西斯主义运动、安提法,和黑人的命也是命的运动的要素,加在了一起成为了今天的民主党。

他说:我认为是完美的,这将归结为非常大胆的选项,你要全球化的美国,还是要拜登的美国,还是要这些精英的美国?你还是要川普,美国优先的经济、民族主义和民粹主义?他要美国独立存在,美国的钱印着In God We Trust,其他任何一个国家的钱都没有印上这句话,美国是独一无二的。因为这个钱,是当初美国政府、美国总统,在共产党阵营,共产主义阵营出现的时候,1957年美国为了抗议,当时的艾森豪威尔将军,为了抗争共产主义、马克思主义,所以把钱上印了这句话,就这么来的。而美国的立国之本,美国的总统把手放在圣经上,是当初立国时产生的,非常具有时间性,非常具有它的针对性。

所以美国优先,美国的本身的民主的概念,那它确实是对应神的概念。所以它肩负了使命,坚守着这一份它已经既有的这份责任,打击共产党,在全球范围内,因为马克思主义在全球范围内泛滥。所以我们看到的,无论从中央党校,还是到美国的白宫,川普获胜的最关键人物的嘴里面,都有同样的主题。人类清除共产党,是今天2020年,神给予人类的一份使命、责任。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