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种子哈勒普再夺冠 退出美网公开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8日讯】两届网球大满贯得主、女子网球世界头号种子选手哈勒普,在周日举行的布拉格公开赛单打决赛中一路胜出,拿下了她的第21座冠军奖杯。节目最后,我们来来欣赏一下她的精彩表现。

周日,女子网球头号种子罗马尼亚选手西蒙娜·哈勒普,在布拉格女单决赛公开赛上,以6-2 、7-5的比分,成功击败比利时选手艾丽斯·梅尔滕斯,夺得她职业生涯中,第21座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冠军奖杯。

比赛大约进行了1小时33分钟,第一轮哈勒普轻松拿下。

第二轮开始,哈勒普处于领先地位,在比分4:3时,梅尔滕斯返攻追平比分,不过哈勒普未受影响,在第11局成功拉回比分,最后以7-5赢得第二轮。

女网头号种子选手哈勒普:“(梅尔滕斯)她是一个很棒的对手,与她对决总是很艰难。第二盘比赛有些艰难,但是我坚信能赢,这就是为什么我能赢得这场比赛。”

去年,在伦敦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哈勒普以2-0,战胜美国选手小威廉姆斯夺冠。目前哈勒普夺得的冠军总数量,排名世界第五。

不过,哈勒普8月17日,发推文表示,由于中共病毒疫情的影响,决定将不会前往纽约参加美网公开赛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