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春50多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海外声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9日讯】周二上午,部分来自中国吉林长春市的法轮功学员,来到纽约中领馆前打横幅抗议。他们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在今年7.20前后,大批长春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事件。

在7月20日前后的一个月内,吉林省多地的中共警察大规模绑架了至少50多名法轮功学员

原长春法轮功学员张静怡:“在7月15日的当天,长春就抓捕了十多名法轮大法修炼者,农安县在一天之内也是抓捕了十多名,在整个7、8月份当中,农安县抓捕了30多名(法轮功学员。)”

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包括74岁老人胡玉兰,以及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外语学院的俄语老师桑静梅。

桑静梅朋友、原长春法轮功学员王辉:“她在修炼法轮大法以后,就不再接受学生和家长送的礼物。人也变得很善良,很热心,也能体谅别人。我听说有的学生在毕业以后,碰到事情还是回来找她征求意见。”

法轮功学员指出,目前这5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看守所、拘留所、洗脑班面临进一步迫害。

而绑架、抓捕的直接责任人是吉林省政法委书记侯淅珉、长春市政法委书记马延峰,以及长春市六一零主任(国保队长)胡海生。

原长春法轮功学员王健民:“他们举办了多次洗脑班,并且让法院的人员陪同,以此威胁如果不妥协就立即收监迫害。他们利用社会闲散人员,游走于长春市及吉林省各地社区的街道,看到有接受海外自由信息的卫星接收器,就开始举报,强行拆除。”

近日,包括来自美国纽约、加州、华盛顿DC、芬兰、比利时、荷兰、韩国等地,都有法轮功学员在地标建筑打出展板,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