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9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川普:甲骨文可能接管TikTok美国业务

美国大型软体公司甲骨文(Oracle)日前被外媒报导有意竞购TikTok。美国总统川普(Trump)对此表示,甲骨文是1家好公司,且可能接管TikTok美国业务。川普“提醒:不管谁买了TikTok,都要交出一部分利润给美国政府。

美国扩大制裁华为 金价重回2000美元以上

金价之前从每盎司2060美元以上的历史高峰一度滑落10%时,而在美国加大对华为的制裁后,金价再度上扬超过1%,现货价再度突破2000美元至目前的2010美元左右。

台南地震 台积电5奈米厂生产没影响

台南上午传出地震,最大达芮氏4.7有感地震,台积电的最先进制程的5奈米厂位于南科,联电在南科也有28奈米的12吋厂,不过,两家晶圆代工厂生产线没受到影响。

台经部修法堵漏 爱奇艺、腾讯WeTV中箭

经济部18日预告“在台湾地区从事商业行为禁止事项”,将代理或经销中国OTT及相关商业服务,纳入禁止范围,未来包括广告、行销、客服等项目,也一并不得营运,最快九月起杜绝“爱奇艺模式”。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