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访亚利桑那:我叫停了贸易谈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9日讯】周二,美国总统 川普亚利桑那州 尤玛,听取美墨边境墙建设汇报,并举行集会演讲。川普表示,由于中共隐瞒疫情,已经叫停贸易谈判,并且不想再与北京打交道。

周二(8月18日),川普总统在亚利桑那州尤玛(Yuma, Arizona)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是他叫停了和中方的贸易谈判

美国总统 川普:“我推迟了(贸易谈判),我推迟了和中国的通话。你知道为什么?我现在不想和他们(中共)打交道。我现在不想和他们打交道。由于他们(中共)对这个国家和世界所做的事,我现在不想和中国通话。”

美国贸易代表 莱特希泽、财政部长 姆努钦,和中共副总理 刘鹤原定上周六举行视频会议,评估第一阶段协议执行情况,但对话被无限期推迟。

川普指责中共令疫情蔓延全球。

美国总统 川普:“中国(中共)对世界所做的,简直不可思议。他们本可以阻止(疫情),他们本应该在(疫情)进入中国时就阻止,他们本可以阻止它。对,我取消了和中国的对话。”

川普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还表示,甲骨文有可能收购抖音海外版Tiktok,并重申任何买家都必须使财政部得到补偿。

川普当天在尤玛的集会演讲,受到观众的热情欢迎。

在谈到竞选对手拜登时,川普重申拜登是社会主义傀儡,听从桑德斯的指令,而美国永远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

美国总统 川普:“社会主义是拜登宣传活动的主流,但不是美国的主流。记得我说过,我们永远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我们永远不会拥有社会主义。”

他表示,拜登等华盛顿政客,使非法移民掠夺美国人的就业机会。

美国总统 川普:“数十年来,像乔·拜登这样的华盛顿政客,允许源源不断的非法外国劳动力,掠夺美国的就业和工资。”

川普表示,政府在亚利桑那州尤玛市,已经投资了17亿美元,建设108英里长的边境墙。他还说,墨西哥要为修建边境墙买单。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