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不存在的北戴河会议 做梦的废习保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0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这两天有媒体传出消息说,北戴河会议疑似已经结束了,因为李克强主持了2020年8月17号的国务会议,所以北戴河会议已经结束了。更有甚者说北戴河会议上中共元老和习近平对抗,甚至说中共对抗美国的“八条精神”。新闻要严谨呀,“元老”又不是丐帮长老,这个词应该指的是创建者那一批的人。据我所知,中共那一批的老头几乎都去见马克思了,习近平还能与鬼对抗?难不成习近平是法师?仔细分析起来都是笑话。其实,现在提北戴河会议都是笑话,因为北戴河会议本身是不存在的。

媒体说的北戴河会议,大概就是中共头头脑脑在北戴河的串联然后决定中共的政策。这个性质就像我三大妈去菜市场买菜然后跟邻居媒婆开了一个会,然后决定我姐要去相亲一样。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这些媒体都说不明白这些会议的与会者、时间、地点、会议决议和执行机关,都没有呀,跟鬼影一样还不如我三大妈和媒婆的碰头会实在,有决议、有执行。

中共的历史上没有北戴河会议只有北戴河办公。这是一个中共中央夏季办公和休养制度,就是中共中央的头头们去北戴河一边办公一边休假。这个制度也不是一直存在的,第一次是从1954年至1965年;第二次是从1984年到2002年,胡锦涛就废除了这一制度,为什么呢?空调普及了;第三次是2012年到今天,习近平重启了北戴河办公。

毛泽东时期确实在北戴河开了几次正规会议,有名称、有决议的那种,比如说1958年毛泽东在北戴河召开的政治局会议是中共发动“大跃进”的重要会议,制定了第二个5年计划的若干文件。到了邓小平掌权和垂帘听政时期,北戴河开会少了、规模小了,大部分记录就是邓小平召见下属和会见外宾。到了今天,北戴河主要以疗养为主,政治局也没有大会。很多媒体为了博眼球吹了北戴河会议几十年没有间断,各种传闻满天飞,还真有人拿着传闻去分析,这还能有什么正确结论,只能是替中共党内某一派当枪使。

大家看看传言就明白了,挑起这把火主要目的是“反习保党”或者说是“废习保党”,就是把中共灭亡的罪责推给习近平。这不对吧,共产党土改、四清、反右、大跃进、大饥荒、文革、迫害法轮功等等罪恶滔天,把全中国人迫害了一个遍。它不灭亡就没有天理了,这是正理。共产党的徒子徒孙认为习近平控制不住局面导致共产党灭亡,这是歪理邪说。当初苏共灭亡的时候它们也是这么认为的,所以囚禁戈尔巴乔夫发动政变保党,结果是死得更快,退党了的叶利钦直接签署法案解体苏共

“废习保党”在海外还有一批拥护者,介入中共党内争斗,把保党失败的开除出党者当英雄。其实开除出党是党内斗争、共产党员的誓约没有破解,只有主动退党的才是中国人。这道理很简单,周永康、薄熙来都被开除党籍,但是血债累累,中共倒台之后还得上一次法庭为它们迫害百姓的罪责接受审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