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创记录洪水来袭 三峡大坝开11孔泄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0日讯】创记录洪水来袭 三峡大坝开11孔泄洪欢迎收看中国禁闻。长江第5号洪峰8月19日开始进入三峡水库,入库流量达每秒7.2万立方米,创三峡建库以来的最大入库洪水记录。预计,20日还将出现每秒7.5万立方米的巨大水量,将创下长江自1981年以来的最大洪水记录。中共官媒报导说,19日三峡大坝开启10孔泄洪,但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19日晚间三峡大坝的泄洪孔就已经开启了11个,而泄洪流量则达到每秒4.97万立方米,这是三峡大坝修建以来最大的泄洪量。很多网友担心这么大的洪水要泄到哪里去,而哪里又可以承载这么多洪水?

习近平安徽视察洪灾 警察冒充灾民接受慰问就在长江上游遭遇创记录洪水,四川和重庆严重受灾之际,已经多时不露面的习近平,8月18日却前往洪水已经消退的安徽阜南县视察。这是长江流域洪灾持续两个多月来,习近平首次到灾区视察。不过网友发现,在新华社发出的照片中,习近平慰问的受灾群众却是由警察假扮的。照片显示,习近平在安徽一户民宅前,与一名身着白色上衣、黑色运动裤,抱着孩子的女性灾民交谈。但随后有网友发现这名妇女是阜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的副大队长阎静,并找出了一张阎静身着制服的照片做对比。

法轮功学员边群连 被唐山冀东监狱迫害致死8月12日,大陆又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使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再添血债。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这位学员名叫边群连,是河北承德市居民,今年69岁。报导说,边群连于2005年和2016年先后两次被非法判刑8年和6年,两次都被劫持到唐山冀东监狱迫害。今年8月9日,唐山冀东监狱突然将边群连送回家,当时的边群连插着胃管、发着高烧、骨瘦如柴,连自己的亲弟弟都不认识。四天后,边群连含冤离世。目前,家属还不知道边群连在监狱遭受了怎样的虐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