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1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上海37访民进京上访 半夜被警察从旅馆拖出

上海37名访民因为各自的冤情,8月17号一起到北京中共国家信访局上访,当天半夜,在住宿的旅馆被警察从房间拖出,全部连夜遣返回上海。

被剥夺养老金 辽宁访民向法院起诉

辽宁抚顺市访民赵振甲,因提出“反截访联名”倡议活动,去年在北京被抓,并被辽宁当局判刑一年,今年出狱之后,发现自己的养老金被克扣,于是向抚顺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申请信息公开,对方答复后,赵振甲认为对方的做法不符合法律规定,8月19号,向抚顺市法院提起行政起诉。

大陆民国史网创建人罗旭被控“煽颠”

广西梧州公民、民国史网创建人罗旭,因在网络上转发批评中共的信息,6月11号被梧州市长洲区警方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拘留,目前被关押在梧州市第一看守所。

武汉警察被开除公职 上访27年无果

湖北省武汉市监狱管理局警察黄玲,因被非法开除公职,上访长达27年仍无结果。8月14号,黄玲再次到中共国家信访局登记,结果发现她8月12号前登记的所有案件都被销号。据说中共国家信访局通过销号来制造信访结案的假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