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不清醒驾驶 纽约州发起执法行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0日讯】纽约州目前宣布,将从今天开始到9月7号劳工节期间,加大对不清醒驾驶的执法,从而减少酒精和毒品相关的交通事故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宣布,纽约州警执法人员,将从周三(8月19日)开始,到9月7号劳工节期间,进行名为“清醒驾驶不然就靠边停”的执法行动。

库默在声明中指出,不清醒驾驶是鲁莽、不负责任、且损人不利己的行为,纽约州对此持零容忍态度。

在行动期间,警方将增加巡逻,交通部门也会增加一些安全标识,警告司机不清醒驾驶的危害。

在去年的行动期间,州警总共开出4995张不清醒驾驶罚单和超过17万张其他交通罚单。

奥本尼洛克斐勒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由于执法力度的加强,纽约州因酒驾和毒驾等不清醒驾驶,造成车祸死亡的人数,从2010年到2019,下降了19%。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