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逆权商人蓝变黄 放民主女神像遭打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0日讯】香港立法会“体育、演艺、文化及出版界”功能组别候选人周小龙,在经历香港反送中运动后,从蓝丝变成黄丝。近日,他在旗下服装品牌的分店放置民主女神像,遭到打压,带您了解。

周小龙是香港最大童装品牌 Chickeeduck的行政总裁,在香港拥有13间分店。

近日,他在屯门市广场分店放置了51厘米高的民主女神像,却遭到商场发出法庭禁制令,要求撤下民主女神像。

香港立法会功能组别候选人 周小龙:“我真是受宠若惊,就是一个51cm的民主女神是完全合法没有犯法的,收到一个法庭的禁制令,禁制令里面看到有庞大的律师团队包括两个大律师,两个大律师里面包括一个资深大律师,去打压一个51cm的民主女神。”

周小龙提到,此前,在荃湾愉景新城和沙田新城市广场的分店也遭遇了同样的情况,而背后的集团——信和集团和新鸿基地产,让他怀疑,事件受到中共施压。

香港立法会功能组别候选人 周小龙:“新鸿基马上就能令我想到,因为有吴向东在里面,他是以前华润的共产党员。信和其实也是的,他们这个第三代的负责人,他做的事情和一般的年轻人真的很背道而驰的。你以为他是一个年轻人,年轻的领导者是会为香港人发声的,但是现在开始觉得,他们可能真是为共产党做事的。”

周小龙表示,自己的13家分店代表有13次可以发声,教导孩子认识民主、自由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