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法轮功学员边群连在狱中被迫害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0日讯】河北省承德市法轮功学员边群连在唐山冀东监狱被迫害致生命垂危,于8月9日被监狱送回家,4天后,于8月12日含冤离世。

边群连遗照(明慧网)

明慧网报导,边群连曾经两次被非法判刑:2005年被绑架、非法判刑8年;2016年再次被绑架、非法判刑6年,两次均被劫持到唐山冀东监狱遭迫害。

边群连,生于1951年12月,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无病一身轻、道德升华。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边群连上北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非法关押在转化班强制洗脑2个月。

2005年4月18日,承德市国保何世金(政委)、刘明成(国保)等绑架了边群连,并构陷他。边群连被非法判刑8年,关押在唐山冀东监狱遭到残酷迫害。每天有4个包夹(监管他的刑事犯)24小时对其轮番迫害。

2016年7月8日,边群连和其他3名法轮功学员于大力、姜玉环、于海去承德县讲真相时被绑架。边群连等3人被非法关押在承德县看守所,姜玉环被转到承德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边群连在看守所里遭到用鞋底子搧嘴巴子、打骂等迫害。

2016年12月20日,承德县法院对边群连等4人非法庭审。审判长王富要求检察院宣读公诉书,而律师的几次发言均被王富打断,因此于海龙的律师李中伟提出退庭,不再为于海龙辩护,理由是法院不许律师讲话,他不能履行律师的合法权利为当事人辩护,起不到辩护作用,最后休庭合议后决定延期开庭。

2017年1月5日,边群连等4人再次被非法庭审。法官仍然是王富,公诉人由原来的2人,增至4人。法庭内外出现了众多的特警,承德市国保、承德县国保等便衣到场,政法委的人也到庭。

整个庭审过程,公诉人没有拿出任何合法的实证。4位律师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公诉人一再无言以对,只能选择沉默。

2017年2月15日,承德县公、检、法相关人员无视律师做的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及法轮功学员对他们讲的真相,仍对4人非法判刑:边群连、于大力6年,处罚金2万元;于海龙4年,处罚金1万元;姜玉环3年,处罚金1万元。

边群连再次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冀东监狱迫害。2020年1月初,边群连被医院确诊为直肠癌(在狱中遭受的迫害待查)。

2020年4月13日前后,边群连在唐山市协合医院做了手术治疗,狱方只让家属远距离看护。出院后,边群连又被关进监狱。

8月8日晚上,边群连的家人接到唐山冀东监狱打来的电话,说是要送边群连回家。

8月9日,监狱里的一辆警车开道,后边跟着一辆救护车。车里的边群连插着胃管、骨瘦如柴。街道人员和司法人员对边群连进行了拍照以及互相做了接送人的手续后,将边群连交给他家人。

家人将被迫害得不成人样的边群连接回家,当时边群连发着高烧,连自己的亲弟弟也不认识。他已经不能吃东西了,直肠癌已经扩散。

仅过了4天,边群连于8月12日含冤离世。

文字整理:李洁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