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中共活摘器官罪恶 未获应有关注

李桂秀英文大纪元记者BOWEN XIAO报导、李辰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0日讯】法轮大法信息中心(FDIC)执行主任布劳迪(Levi Browde)表示,中共严重侵犯本国公民人权的行为,特别是从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的做法,尚需不断揭露。

《话语》(Talkers)杂志发行人迈克尔·哈里森(Michael Harrison),近日采访了布劳迪(Levi Browde)。在这个深度专访中,布劳迪表示,在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受监禁、酷刑以及活摘器官。他表示,外界需要更多地了解这些暴行。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基于“真、善、忍”为原则的身心修炼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动作。过去20年来,法轮功遭到中共政权的严重迫害。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在2019年6月作出判决,“毫无疑问”,中共(强制)摘取良心犯器官。 “活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

在8月18日的播客(podcast)中,布劳迪(Levi Browde)说,“(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应该在新闻头版位置反复予以报导,直至这种罪行停止——而这种罪行一直没有停止。”

今年3月,独立人民法庭发布一份长达160页的(书面)报告,报告表示,“没有证据显示这种做法已经停止”,并表示,国际监督的缺乏,使得“很多人恐怖和没有必要地丧生”。

布劳迪(Levi Browde)说,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监禁,他们的细胞组织被预先筛查;当有人购买器官,被监禁者会被杀害。

“他们采摘器官,做器官移植。”他表示,中共非法的国有器官移植业涉及数十亿美元的高额利润。

尽管今年上半年,病毒肆虐中国,但是中国的器官移植业照常营业。“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一个调查显示,广西省的一位护士告诉调查员,没有“明显的器官等待时间延迟”;虽然担心疫情期间感染病毒,但是他们“有手术都会做” !

布劳迪(Levi Browde)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发起迫害运动,是因为中共领导人恐惧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中共党员;这场迫害始于1999年,当时法轮功学员人数达1亿人,中共党员为4,000万。

“没有被外界披露的是,在接下来的20年中,法轮功学员被大规模地拘留、监禁和酷刑折磨,很多人死亡”,他说,“保守地估计……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拘留,更不用说,法轮功学员被关进劳教所等设施了。”

布劳迪(Levi Browde)还表示,由于中共紧紧操控媒体,有关发生在中国的活摘器官的新闻,鲜为中国民众所知;中共封锁网络,打造网络防火墙,控制民众在网上获取信息。 #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