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飞来一猫” 老翁蹓狗被砸当场倒地不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0日讯】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名高姓老翁出门遛狗,竟然被天外飞来的一只猫咪砸中,当场晕倒在地,结果住院22天,出院后还需要接受复健治疗。

根据陆媒报导,事件发生在上个月12日,当时高姓老翁像往常一样带着自家饲养的黄金猎犬出门散步,小狗走在前面,老翁在后面慢慢地散步,这时突然从高空飞来一只猫咪,当场将老翁砸昏。小狗回头看到主人倒在地上一动也不动,随即发现肇事的猫咪正躲在角落,疑似知道这只猫咪就是凶手,于是上前堵住不让“现行犯”离开。

老翁被猫咪砸晕后,有路人见状立即帮忙打电话报案。随后,猫咪的主人发现自家宠物闯祸了,也到场查看老翁情况。

老翁的儿子表示,父亲因被高空落下的猫咪砸伤,住院治疗22天后出院回家休养,但仍然需要接受复健等后续治疗。目前双方正针对赔偿事宜进行协商。

老翁的狗狗在发现主人被猫砸晕后,立即跑去拦截“凶手”的行为让网友啧啧称奇,“这只金毛好灵性啊”、“还是金毛聪明”、“立马控制住肇事猫,反应迅速、处理果断、机智勇敢,好毛毛”。

(记者傅元曦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