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群绵羊似被“点穴” 静止几个小时

陈俊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0日讯】湖区(Lake District)是英国坎布里亚郡(Cumbria)的一个乡村地区和度假胜地。有民众最近发现,当地一群绵羊静止不动长达几个小时,犹如被点穴或催眠一般,十分奇怪。

现年24岁的英国男子戴维斯(Rory Davis)上个月与家人造访湖区,并住在当地的一间度假小屋。在7月23日,他目睹了这个奇特景象。

戴维斯表示,当天早上10点,他的母亲传简讯给他,叫他看看外头的一群绵羊,但他没有想太多,就先搁置在一旁。

一个小时之后,戴维斯的女友凝视窗外,才注意到这群绵羊一动也不动。而在几个小时之后,它们仍维持相同的姿势,静止在原地。

戴维斯说:“坦白说,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他说,从早上10点到他们在下午1点外出时,这群绵羊都静止不动。他也住在乡下,但他从未见过这种情况。

从戴维斯拍摄的画面可以看到,这群绵羊散落在一片坡地上,似乎都呈现静止。这片坡地上有树木和草地,而坡地下方有房屋和马路。从潮湿的路面可以判断,当时或早些时候可能在下雨。

有网民认为,这个画面可能是在剪辑时将静态的照片拉近,并非动态影像,但如果你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当镜头拉近时,在左下角黄色房屋前方,有一只绵羊低着头在吃草,而且头部有移动,所以这应该不是静态的照片。那只绵羊可能是唯一一只没被“点穴”的绵羊。

目前尚不清楚这群绵羊静止不动的原因。然而,有网民称,当天空下大雨,绵羊变得又湿又冷时,它们有时候会保持静止。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