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蓬莱港夏日派对 “纸风车”与民同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0日讯】欢迎回来。台湾高雄蓬莱港,自从大港桥开放后,成为热门打卡景点。港务局再加码,预计8月22日举行夏日派对,邀请纸风车剧团、并设置13公尺高的网美打卡装置,邀请民众把握暑假,来一场水岸亲子欢乐派对。

纸风车剧团的大玩偶及武松打虎剧码的演员们,开心的跟小朋友互动,这场由台湾港务公司举办的夏日派对,将在这周末登场,让大家来蓬莱港区体验水岸风光,并藉由艺文演出提升小朋友的文化气息。

台湾港务公司董事长 李贤义:“希望这港区的发展是越来越好,成为一个结合港跟市整个共荣,那是一个很好的休憩的环境水岸城市,我们也希望是藉由纸风车的活动的话,让整个艺术的讯息深入我们小朋友当中。”

高雄市政府社会局副局长 叶玉如:“特别邀请儿少安置机构,还有寄养家庭,还有我们社会局照顾据点的孩子,报名非常的踊跃,现在有200多位的亲子会来一起参加这个活动。”

随着大港桥的完工,为加强蓬莱港区的整体品牌印象,港务公司特别设计了新的商标,希望迎来蓬莱港区新视界及加深民众印象,多来港区游玩。

蓬莱港区新LOGO设计师 纪渊字:“我们用温暖的浪花,及我们岸边的人情味,再加上我们大港桥那个旋转的旋律,为我们带出一片未来的载出去的风景。”

民众 江先生:“我觉得孩子应该要走出室内,然后去看一些艺文的表演,他可能会对他未来会有不一样的想法跟发展。”

台湾港务公司董事长李贤义表示,蓬莱港区正逐步转型为多元港湾休憩及商业发展空间,活化老仓库并注入艺术人文色彩,希望建构水岸空间新美学,提升文化气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子棻、李涓榕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