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导自演囧系列电影 徐峥深夜困机场笑翻网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0日讯】曾自导自演“囧系列”电影的大陆男星徐峥,8月19日凌晨在微博发文,透露自己被困上海虹桥机场,担心当晚睡在飞机上,并直呼:“不要囧系列啊!”结果引来影迷围观并调侃:“请航囧安排一下。”

徐峥19日凌晨1点多在微博表示,由于多架航班取消,造成落地飞机没有停机位,乘客无法下飞机,他自己已被困在飞机上一个多小时了。他着急地问道:“难道今晚睡在飞机上吗?

他在文中还提及,航班应该是停在东方航空公司所属的虹桥机场,并笑喊:“不要囧系列啊!”疑似求助机场尽快解决问题。

徐峥的求助文,引发多方争议。有心疼徐峥的,有质疑徐峥滥用明星影响力求被特殊照顾的,有人替徐峥回应“发微博只是作为乘客的合理诉求”,也有人打趣电影来源于生活,让徐峥赶紧编个剧本,请“航囧赶紧安排一下”。

凭借《我不是药神》夺得金马影帝的徐峥,近年无论是当演员还是做导演,但凡有他参与的影片,无一不是票房不俗、口碑爆棚,而他自导自演的“囧系列”电影更是大陆系列电影中的经典之作。

徐峥凭借其“囧系列”电影的首部《人在囧途》,票房大卖,声名鹊起。该片讲述了徐峥饰演的李成功和王宝强饰演的挤奶工春运过年回家的故事,他们路途上更换了多种交通工具,遭遇了无数波折,最终才回到家里。

此后,徐峥的“囧系列”电影均延续了路途上遇到的故事主线展开。徐峥此次在飞机上的遭遇和电影情节极其相似,因此影迷才说“艺术来源于生活”。

去年曾传出一个花絮,有圈内人士爆料称,范冰冰因卷入逃税风波遭当局开出逾8.8亿人民币的罚单,正是靠徐峥借款才渡过难关。而徐峥之所以慷慨借给范冰冰一个亿,是为了还拍摄“囧系列”电影期间范冰冰的一个人情。

据悉,当年徐峥自导自演电影《泰囧》时,多数人都不看好,但范冰冰不仅免费客串演出,还给徐峥赞助了一笔钱,十分仗义。该片成为一匹黑马,最终收获了近13亿元的票房,成为大陆首部破10亿的华语影片。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