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主党代会不提中共 川普再发警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0日讯】美国民主党,周三在全国代表大会上,正式提名贺锦丽,为副总统候选人,她在演讲中,几乎没有提到中国。川普总统,周三发出警告,如果拜登当选,赢家将是中共

周三,民主党正式提名来自加州的联邦参议员贺锦丽为副总统候选人

贺锦丽在随后的接受提名演讲中,几乎没有提到中国。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前国务卿希拉里,以及前总统奥巴马,也就此发表演说。

拜登周四将正式接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在民主党全代会前三天,焦点都集中在国内议题,几乎没有提到中国。

外界预期,下周共和党人全代会上,议题将聚焦中国问题。

川普周三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指出,纽约、波特兰等民主党人管理的城市,发生大规模犯罪潮。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遭遇了犯罪浪潮,在民主党人管理的美国城市中。这绝对令人震惊。我们讨论的所有这些地区,所有情况下,都是民主党人管理,通常是极端左倾民主党人。”

他还说,奥巴马任职期间,美国经济增长降到1929年以来最低水平,留下很多棘手问题。

美国总统川普:“奥巴马总统做得不好。我在这(白宫)的原因,是因为奥巴马总统和乔·拜登。因为如果他们做得很好,我不会在这。可能如果他们做得很好,我都不会竞选。”

川普还在周三的竞选视频中警告选民,如果拜登当选,受益的将是中共

“如果拜登赢了,中国就赢了,美国就输了。”

新唐人记者 毕心慈、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