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瓦罗:反川普是民主党与中共“共同事业” 拜登当选将卖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1日讯】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2020DNC)即将落幕。正当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前的冲锋阶段,民主党的新老要员们周二晚间在讨论外交议题时对现任总统川普(特朗普)的外交政策进行了猛烈抨击。次日,美国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对媒体发表评论,严厉谴责民主党与中共一起把击败川普当作共同目标。

美国民主党为期4天的全国代表大会8月17日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会议中心开幕,因受到中共肺炎疫情影响,这次大会首次采取了线上视讯方式举行。

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18日晚间的议程中讨论了外交议题。当晚,奥巴马政府时期的国务卿约翰·克里(John Kerry)、小布殊政府时期的国务卿科林·鲍威尔(Colin Powell)等外交和国防领域的民主党新老政要在发言中对现任美国总统川普发起了猛烈抨击,并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外交经验和行事风格赞赏有加,但这些人的讲话中都未提及中国问题,引起外界舆论的质疑。

8月19日,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在白宫的宫车道上发表了重磅评论,针对民主党对川普的抨击进行了猛烈反击。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纳瓦罗直言不讳的对在场的媒体说:“我认为当前正在发生的事情是,击败唐纳德·J·特朗普已经成为民主党和中国共产党的共同事业,而他们的整个战略基调,就是将中国政府造成的(COVID-19肺炎疫情)全球性大流行归咎于(川普)政府。”

纳瓦罗在发言中指出,这场瘟疫大流行已经杀死了172,000多名美国人,所造成的巨大经济衰退已迫使大约5,600万美国人提出失业申请。然而,民主党人在他们的全国代表大会上,却只一味的指责川普应对新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政策,却不去谴责中共政府。

纳瓦罗强调,如果民主党乔·拜登在十一月当选总统,他将把美国“移交给”中国共产党,而美国人民应该对此“感到恐惧”。

“如果拜登人能够在11月获胜,他们基本上将把这个国家移交给中国共产党。” 纳瓦罗说,“那就是外卖”(That’s the takeaway)。

福克斯的报导提到川普政府最近对中共政府采取的压力措施,包括关闭休斯敦中国领事馆以及打算禁止来自中国的短视频应用程序TikTok。

报导还提到,拜登稍早前接受NPR的Up First采访时,曾经表示他将重新评估川普政府对中国进口产品征收关税的政策,他认为美国正在“以错误的方式对待中国”,而且他认为中共政府的行为将会改变。

拜登说:“中国(中共政府)正在窃取知识产权,中国会根据您是否拥有51%的中国所有权来限制能否在中国开展业务,那就要结束了。”

由于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第二晚的议程中讨论外交议题时,民主党籍的多位外交、国防界的人士在发言中,都只猛烈抨击川普的外交政策,却对中国问题闭口不提,引起外界的质疑。

前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籍国会众议员参选人符江秀接受美国之音的采访时表示,民主党人之所以避免过多谈论中国议题,是因为他们不愿意承认特朗普总统的功劳。

她说:“民主党之所以不提中国,是因为他们其实心理上是赞成特朗普做的,但是他们不想给特朗普Credit(功劳)。我跟很多民主党朋友私底下聊,他们说特朗普做得比所有民主党总统都好,在中国这个议题上,但是他们不想给他任何的功劳。因为他们现在已经被逼到要跟特朗普唱反调才是政治正确这样一个路线了。”

据公开的资讯,在整个民主党大会期间,民主党人再三批评川普轻视中共肺炎的威胁,指责他未能迅速制定使美国人保持健康的国家政策。

不过,共和党人却一再强调,中共肺炎在中国武汉爆发之初,川普总统在1月末就曾下令关闭来自中国的旅行,但当时民主党的政客们却纷纷指责川普总统此举是“歧视”,并强烈要求取消旅行禁令。

共和党人还强调,今年5月份疫情已经趋于稳定之际,黑人弗洛伊德的意外死亡引发了大规模抗议和骚乱,那时候民主党及左派媒体不但不呼吁公众和平理性的看待这起不幸的事件,反而极力推动各种抗议运动,甚至对抗议活动中发生的暴力骚乱行为纵容默许,导致不少州已经趋缓的疫情再次大爆发。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