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1.班农等四人涉嫌欺诈被起诉

8月20日(周四),白宫前首席战略顾问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和另外三人被纽约南区联邦地区法院被起诉,指控4人涉嫌通过其“我们筑墙(We Build the Wall)”活动欺骗捐助者。司法部表示,起诉书中所指控的串谋实施电汇欺诈罪和共谋洗钱罪,除非被证实有罪,否则被告被假定为无罪。白宫新闻发言人凯里·麦肯纳尼(Kayleigh McEnany)在一份声明中说,总统“一直认为隔离墙必须是政府的项目,而且规模太大,太复杂,无法私人(项目)承担。”

2.曼彻斯特恐袭案嫌犯获刑至少55年

英国中央刑事法庭周四(8月20日)裁决,2017年曼彻斯特体育馆恐怖袭击的参与者哈希姆·阿贝迪,被判处至少55年监禁。现年23岁的哈希姆·阿贝迪,是曼彻斯特恐袭案中的自杀炸弹客萨勒曼·阿贝迪的弟弟。2017年5月22日,萨勒曼·阿贝迪在曼彻斯特体育馆引爆炸弹,造成22人死亡,237人受伤。萨勒曼的弟弟哈希姆因协助哥哥发动恐袭,从利比亚被引渡至英国受审,兄弟二人均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关联。

3.油船货船长江口相撞 14人失踪

当地事件周四凌晨,一艘载有3000吨汽油的运油船和一艘装载沙石料的货船,在中国上海长江口外相撞并造成运油船起火,货船沉没,事故发生时两艘船上共有17人,目前仅有3人获救,另有14人失踪,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