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词批中共 蔡霞曝党校急电10多次 要她回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1日讯】中央党校退休教授蔡霞因批评中共是政治僵尸、习近平是黑帮老大,日前被开除党籍。19日,党校刊登公告通报蔡案,要求从该案中吸取教训。蔡霞说,党校为此紧急致电找她谈过10多次,要求她回国跟组织交待清楚相关事件。

现年67岁的蔡霞退休前是中共培养高级干部的最高机构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党龄已经近40年。中央党校作为中共意识形态“后院”,是中共向全国输送高级干部的所谓“最高学府”。

6月份,蔡霞在红二代聚会场合的一段录音在网络上流传。录音中,她批评中共是“政治僵尸”,习近平是黑帮老大,这个体制本身已经没有出路了,改是没有用的,必须要抛弃掉。

8月17日,蔡霞被中共开除党籍及取消退休待遇。

当天蔡霞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自己无意与中共“黑帮”为伍,很高兴归队回到民众的行列里。

她再次批中共是“黑帮”,习近平让中共“党内民主”彻底消失,中共当局出台“港版国安法”是跟人类文明敌对,中共当局的决策太蠢。

8月19日,党校刊登公告通报蔡霞案件。

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在会上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校教职工要从蔡霞案中吸取教训,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要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央保持一致。又强调全校教职工决不允许,散布、编造、传播丑化中共所谓形象的言论等。

因蔡霞目前身在美国。何毅亭还要求“严格履行因私出国(境)报批手续,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以及做实、做细离退休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等。

而该校17日在官网上发布处理蔡霞的有关决定时,只字未提19日在会议上所提的内容。分析认为,这可能是党校担心蔡霞事件进一步发酵作出的反应。

8月20日,蔡霞又接受了英媒BBC采访。

她说,中央党校曾打电话找她谈过10多次,要求她回国“跟组织上谈清楚”,但她表示,没有安全保障她不能回去。出于安全原因考虑,她也拒绝回答任何媒体对她目前生活状况和对未来打算的问题。

她还说,她从2011年开始,就因言论被党校谈话,2014年因薛蛮子的事情写了一个评论,然后又被谈话,2016年任志强的事情,她又因写了一篇而被学校谈话,她被批有“严重政治问题和立场问题”。

蔡霞表示,2016年底雷洋事件,对她的冲击很大,让她对这个党在彻底绝望。她说,中共天天都在喊为人民谋利益,但公众看到的是什么?当局动用国家资源,千方百计隐瞒真相,雷洋被打死后,警察伪造证据,污蔑雷洋嫖娼,最后还迫使家人不起诉。

到了2018年的修宪,她说,她就知道“这个党已经成了僵尸,修宪明摆着是一个倒退、开历史倒车的事情,大家都明明白白知道是不对的,中央全会居然没有一个人反对,这个党还有自我纠错的能力吗?没有了!”

蔡霞再次强调,中共是一个政治僵尸。从这个党本身来讲,它是不可能完成中国的转型这个历史任务,所以它必须要下台。不是我们让它下台,而是整个历史要抛掉它。

她说,抛弃中共,重新组合政治力量来促成中国政治转型,推动国家进步。这是党内很多人持有的共同观点。她强调,体制内外的精英可以合作,但在这个转型过程里,共产党的政治外壳必须被抛掉。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程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