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中共病毒疫情下,全球穿戴装置出货依然稳定,苹果的Apple Watch销售优于预期,出货量年增20%,市占率全球第一,达到51.4%。下一代Apple Watch可能会增加血氧饱和度监测,强化生理数据监控功能。

2.德国8月综合PMI初值为53.7,低于上个月的55.3。虽然高于50的荣枯线,但停止了3个月来的上升趋势。服务业PMI的8月初值为50.8,比7月有明显下滑,是拖累综合PMI下降的主要因素。

3.美国银行分析师表示,半导体大厂英伟达的数据中心和游戏等相关业务持续强劲,使英伟达有望成为半导体行业首家市值达到5000亿美元的公司。英伟达3年内的各年获利预测也都被提高了超过10%。

4.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截至到7月底,英国政府的债务总额达到了2.004兆英镑,负债数字占GDP的100.5%。但经济学家警告,如果英国政府过早撤回财政纾困,可能引发失业危机,并扼杀经济。

新唐人记者正治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