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接受提名 演讲只提一次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1日讯】再过73天,就是美国总统大选。20号,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正式接受民主党总统提名,并发表演说。拜登批评美国总统川普防疫不力,但却没有批评中共肺炎疫情的源头中国。在长约25分钟的演说当中,只提到一次中国。

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 拜登(2020.8.20):“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我接受提名,竞选美国总统。”

20号,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最后一天,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正式接受民主党总统提名竞选,并发表演说。拜登将炮口对准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批评他防疫不力。

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 拜登(2020.8.20):“总统(川普)不断告诉我们,病毒会消失,他一直在等待奇迹。我有个消息要告诉他,那就是不会有奇迹。”

不过,只顾着猛烈批评川普,拜登却只字未提,中共肺炎疫情的源头就是中国。相较川普主当对中共强硬,在拜登长约25分钟的演说当中,只提到一次中国。

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 拜登(2020.8.20):“我们会将我们国家所需要的医疗供应链和防护设备,让它在美国这里制造。这样就不用再为了保护美国人民而受中共或其它国家的摆布。”

现年77岁的拜登出生于1942年,他在30岁就当上参议员,是美国历史上第六年轻的参议员。还曾担任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并在2008年,作为美国前总统欧巴马(Barack Obama)的副手,当选美国副总统。他曾在1988年和2008年角逐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这次终于获得提名。如果拜登当选总统,他将以78岁的年龄,成为美国史上最高龄的总统。

拜登演说完以后,川普在推特上发文,批评拜登在过去47年的从政生涯中,没做过任何他现在所说的政见。并说他永远不会改变,只出一张嘴。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祺翎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