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保释:不认罪 川普:修墙是政府的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1日讯】白宫前首席战略顾问 史蒂夫·班农,周四被捕,他被指控在筹款修建美墨边境墙中,涉嫌欺诈,目前班弄已经获得保释。当天川普总统表示,虽然很久没有与班农联系,但对他被捕一事,表示惋惜。

现场说中文人士:“大家注意,马上就出来了,钱在哪里,钱在哪里,班农,钱在哪里”

前美国总统顾问 班农:“这完全是一场闹剧,一场闹剧,想阻止想要建墙的人们。”

联邦法官同意以500万美元,给予班农保释。保释条件包括,在案件审理期间,班农只能限制在纽约和华盛顿特区活动。

川普周四在白宫回答记者提问时,对班农被捕感到惊讶。

美国总统 川普:“我认为这对班农来说,是很难过的事。我对此感到很惊讶。”

川普表示,已经几年没和班农打交道,不知道班农负责建墙工程,也从未参与。

美国总统 川普:“我现在根本没和他打交道。我对该项目一无所知,我听说这事时也不喜欢(该项目)。我不喜欢(该项目)。我说过这是政府的事。这不是私人的事。在我看来这像是炫耀。”

他还进一步解释,私人不该负责坚墙的原因。

美国总统 川普:“我不认为这应该是私人资助的墙。我不这么认为,这太复杂了,(工程量)太大。”

美国媒体报导,白宫发言人 麦肯阿尼周四表示,川普总统上个月就发推文,表示私人凑集资金建墙只会使他难堪,还可能根本用不了。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 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