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州新增感染显着下降 韩创单日最大增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2日讯】截至8月21日,全球除中国大陆以外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数超过2300万,近80万人死亡。澳大利亚新增感染人数出现显着下降,但许多欧洲国家的疫情仍不乐观。

澳大利亚周五(8月21日)的新增病例数量创下5周以来的最低增幅,维州新增病例降至179例。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表示,刚刚过去的一周里,不仅看到疫苗方面的进展,疫情也得到了有效控制。

新西兰的新增病例数量尚未缓解,总理阿德恩周五表示,暂不决定是否在8月26日解除对奥克兰的封闭限制,但下周一(8月24日)将再次评估疫情,并作出决定。

韩国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324个确诊病例,创下三个月以来最大单日增幅。卫生当局警告,首尔地区感染人数可能会继续增加。总统文在寅当天来到首尔市政府检查防疫工作,并提出对任何影响防疫的活动,采取严厉的法律措施。

西班牙人对第二波疫情的担忧与日俱增,周四的新增确诊病例继续超过3000例,其中首都马德里占了三分之一,当地政府不排除推迟学校开学,为许多工薪家庭带来更大压力。

德国过去几周来新增病例加速上升,周四新增逾1700例,创下4月26日以来最大增幅,但当局敦促民众帮助政府扭转不断上升的感染数字。

对法国的葡萄园来说,今年是喜忧掺半的一年,8月份获得葡萄大丰收,然而疫情却导致香槟销量下滑,预计今年的香槟销量将损失20%到35%。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