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26起野火 卫星图像显示600英里烟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2日讯】周三(20日),由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与国家海洋大气管理局公布的卫星图像,显示加州目前正在对抗的26场大火,其烟尘已经弥漫了600多英里,来看报导。

周三,由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拍摄的卫星图像,显示南北加州、数十处野火所产生的烟尘,在大气中飘散了约600英里。

图像显示,该烟尘为东北西南向,往西南延伸,离开加州的海岸线。此外,美国国家海洋大气管理局拍摄的卫星图像还显示,该烟尘正在被带入太平洋。

目前,规模最大的2起野火位于北加湾区的北部和南部,影响范围约达226,100英亩,成千上万人被撤离。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个野火都是由雷击引发。事实上,加州在近三天之内遭遇近1.1万次雷击,如此大规模的雷暴十分罕见,并因此引发数十场山火。

加州消防局指出,加州目前有26起主要的野火,小型山火则有数百处。

对此,州长纽森已于周三,宣布全州紧急状态,并表示当局已请求外州的375台消防车,同时还有来自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和德州的援助。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