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法官裁决 纽约市警惩戒纪录将被公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2日讯】经过一番波折,纽约联邦法官于周五下午做出裁定,下令公开纽约市警惩戒纪录

纽约南区联邦法官法伊拉(Katherine Polk Failla)周五下午作出裁决,公开纽约市警察的惩戒纪录

纽约市警局(NYPD)、纽约市监察组织(The watchdog agency)、市民投诉审查委员会(the Civilian Complaint Review Board)将在裁决生效后在各自的网站上公开警员的纪律处分纪录。

纽约市长白思豪此前决定在网上公开警员惩戒纪录,引起反弹,警察工会于7月14日对市府提出诉讼。工会认为,历史记录中许多投诉都是无根据、未经证实的,许多对警员的投诉,经过调查后被认定无违规或是事后和解。把所有纪录公布出来,会毁坏警察声誉甚至是威胁警员的安全。

工会提起诉讼后,法院以一行政命令暂停纪录的公开。现在该行政命令将在下周一被解除。警察公会表示,将继续在第二巡回上诉法院争取权益。

另外,此前一天,周四,纽约公民自由联盟(New York Civil Liberties Union)才公开了对纽约警员的超过32万2000份投诉。工会此前针对其提起的诉讼,于周四被第二巡回上诉法院驳回。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6月时签署通过废除一项保护警察、消防员和惩教人员处分纪录不对外公开的50-a法案,以回应全美反警察执法运动。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