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四川多处山体滑坡 道路阻断 重建家园 举步维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2日讯】欢迎收看今日焦点,正如武汉疫情,在中共防火墙和对信息对严格封锁下,我们只能从一些碎片信息,从墙内传出来的视频了解到些许的真相,四川的水灾有多严重? 下方视频拍摄于四川黄龙溪,视频中的女性用平淡的语气略带着无奈形容着眼前的景象:“来见证一下,这是水灾后的黄龙溪的实际状况这简直是无法形容,基本上(日子)过都不好过,哇~全是稀泥,这是应邻居大妈的要求,回来看一下房子还在不在。”

三峡大坝压力之大,共产党经常在晚上偷偷泄洪,部分地区已三周未下雨但洪水不断。根据内部信息,灾区死亡人数高达8万多人。

近期四川暴雨过后多处山体发生滑坡,8月21日凌晨,四川雅安市汉源县发生山体滑坡,导致7人死亡、2人失踪。当地村民表示,官方通知撤离时间太晚,大约10户人家被埋。当地居民朱先生说,被埋的有老人,有小孩,从几岁到七十岁左右。有一家四口人全被埋了。山体滑坡后,当地政府没有给村民安排救援场所。由于没有安置点,撤离是自愿的,朱先生一家住在距离自家房屋一公里左右的旅店。现在交通也坏了,我们现在过不去,人也过不来,我们现在与世隔绝了。”

(责任编辑:曹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