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午睡突被压醒 惊见一头狮子趴胸口狠瞪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2日讯】近日,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发生惊魂一幕。一名年轻男子睡午觉时感觉被重物压住,醒来时看到一头狮子压在胸口狠狠瞪着他,最后男子使出全力将狮子推开,成功地救了自己一命。

据《印度时报》8月17日报导,事件发生在古吉拉特邦Amreli区的Abharampara村。当时维普·克莱亚在他的小屋里睡着了,他突然感到有“庞然大物”压在胸口上,让他难以呼吸。他睁开眼睛,竟看到一头狮子正坐在他的胸口,狠狠瞪着他。

但克莱亚尽量保持理智,用尽全身力气将这头狮子推开。这头狮子似乎被凯莱亚的举动吓到,不但没有袭击,还落荒而逃,走进草丛和树林里。

克莱亚事后回忆说,这头狮子一定已经意识到他不是猎物,觉得选择攻击他是一个巨大的错误。他说,当时他正在自己的小屋里睡觉,突然狮子的一声吼叫把他吓醒了,狮子沉重的身躯压在他的胸口。

克莱亚说,他当时凝视着一双仿佛能看到死亡的眼睛。“谢天谢地,我很快就察觉到发生了什么,本能地控制住自己的理智,聚集了我所有的力量,把这头狮子从我身边推了下来。”

该村村长克曼(Bhupendra Khuman)说:近期有一些狮群经常在贾巴尔村与阿巴拉汉帕拉(Abhrampara)地区出现,导致类似事件时常发生,许多民众都能看到野生的狮子。

2月份,5岁小男孩基绍尔·帕尔马,在离家数英里以外的地方独自睡觉时,被一头母狮发现,不幸被狮子咬死。科曼认为,最近可能还会发生这种人与动物的冲突。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