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警告邮寄选票“灾难” 损害将代代相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2日讯】普遍的邮寄投票弊病太多,周五(21日),川普在保守派“国家政策委员会”(Council for National Policy)会议上警告说,这可能是“对我们国家的巨大灾难……这是一个非常非常严重的问题,必须采取一些措施”。

“几乎在我们讲话的时候,它们就被派送出去了”,在谈到邮寄选票时,川普说,您将进行两次投票,先进行邮寄投票,然后它们将参与投票。这可能是“我们国家历史上最大的灾难之一”。

川普继续说,这种损害将代代相传,如果激进的左派分子担任总统,“我们可能永远也不会摆脱受到感染的伤害”。

川普表示普遍的邮寄投票是“灾难性的”,将导致选举无效。看看新泽西州(New Jersey)、弗吉尼亚州(Virginia)和纽约(New York),不能准确地得到选票,正在失去20%的选票。在6月23日的纽约初选中,超过84,000份邮寄选票被取消资格。

川普进一步剖析了民主党人的一系列做法,称他们正计划永久改变美国的政治体系,为了赢得选票,他们希望向数百万非法外国人(至少可能有大约1100万)提供身份,一个带有照片的身份证。他们想废除选民身份。如在印第安纳州(Indiana),人们的驾照上有各种信息,一些很棒的真正的选民身份,民主党人想废除它,因为他们想作弊。

民主党人已经发送5100万张邮寄选票,却没人知道是谁得到了它们。川普说,缺席投票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效果是好的,但这5,100万张选票将给美国带来极大的尴尬。而且您将无法知道选举的结果,几个星期后、几个月后,也许几年,也许永远不会。因为您就永远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他们会把选票拿走并藏起来。

保守组织“诚实选举项目”(Honest Elections Project)的行政总裁杰森·斯奈德(Jason Snead)表示,如果不及时处理选票,可能会导致11月的大选“灾难”,它肯定会造成11月有争议的选举结果。这将是一个大问题,尤其是对于输的那一方。

曾是联邦选举委员会(FEC)成员、华府美国保守派智囊团遗产基金会(The Heritage Foundation)高级法律研究员冯·斯帕科夫斯基(von Spakovsky)表示,从纽约两个国会选区的情况看,总统大选的选民人数众多,11月的情况并不乐观。一个国会选区计算一次初选的票数就花了6周的时间,想像一下11月会发生什么。这可能是选民人数最多的一次,也是历史上等待总统选举结果时间最长的一次。

斯帕科夫斯基说,选举官员应鼓励现场投票,并在零售店和其他公共场所的投票站采取适当的卫生程序。

川普强调如果民主党人掌权,它将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国家,最终它将失败。没有人会安全,也没有人会幸免。从经济上讲,它也是行不通的。经济将陷入萧条,股票将暴跌。

他提醒美国人现在必须团结起来,把国内激进的左派社会主义和马克思主义的疯狂形势扭转过来。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