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国际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白宫玫瑰园翻新 第一夫人周二演讲

美国白宫玫瑰园已经完成翻新工作。下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提名川普连任,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川普(Melania Trump)将于周二晚在这里发表的演讲。而川普总统将于周四晚在白宫的南草坪上发表竞选连任的演讲。

花园里的花色彩缤纷,受到第一夫人喜爱。翻新后花园更适合于举行新闻发布会,能使白宫工作人员,记者和客人更安全实施社交隔离政策。玫瑰园的翻新工程是通过私人捐款支付的。

麻州船队游行 声援川普连任

周六,几十艘快艇悬挂着支持美国总川普连任竞选活动的旗帜,在麻萨诸塞州的纽伯里波特(Newburyport)海上游行。组织者称这个活动为“川普2020年,让美国继续伟大船队游行”,全美其它地区也举行了类似活动,其中,佛罗里达州克利尔沃特海滩(Clearwater Beach)大型的游船集会活动,欲破吉尼斯世界记录。

伊朗:两枚导弹击落乌克兰客机

今年一月,一架从伊朗首都德黑兰飞往乌克兰基辅的乌克兰航空公司客机起飞后不久后遭到伊朗军方导弹击中而坠毁,机上176人无一生还。周日,伊朗在灾难发生7个多月后,发布了首份官方调查报告。

伊朗当局称,对飞机黑匣子进行的分析表明,飞机是被相距25秒的两枚导弹击中,并且在第一次爆炸发生后,机上乘客还未丧生,直到发生第二次爆炸。

事件发生后伊朗当局曾试图掩盖真相,但黑匣子终于在7月送往法国解码分析。

南极冷空气降临澳州人享受雪中乐趣

当北半球还在忍受夏日炎炎的天气时,位于南半球的澳大利亚却已成为“冰雪世界”。周六(8月22日),来自南极的冷空气在澳大利亚东南部引发降雪,尽管狂风和大雪封闭了部分道路,许多人仍在享受罕见的雪中乐趣。

气象局表示,在许多高山地区,降雪超过一米(3.3英尺),寒冷的天气可能会持续几天。

新唐人记者严枫、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