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伯温预言正兑现:繁华市变汪洋 高楼阁变泥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4日讯】关于2020年这场波及全球的中共病毒疫情,人们发现《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有惊准预言。而刘伯温在《金陵塔碑文》中,有关“繁华市,变汪洋;高楼阁,变坭岗”预言似乎也在应验中。

中国多地洪灾泛滥已达2个多月,四川自8月10日起再次遭遇强降雨狂灌,持续罕见暴雨致四川省多地暴发大洪水。17日下午沱江上游形成“50年一遇洪水”使中下游城镇惨淹。

19日凌晨2时,长江上游的青衣江雅安段形成“100年一遇洪水”,洪水顺流而下,在四川乐山和大渡河、岷江汇合,又形成全面超警超保洪水,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受上游流域水位全线超预警的影响,长江第4号洪水15日上午通过三峡大坝,17日下午,第5号洪水接力形成。四川、重庆18日相继启动史上首次I级防汛应急响应。

8月18至20日,重庆迎来历史罕见过境洪水。长江重庆段水位,创下清朝时期有纪录以来的最高水位。重庆整座城市一片汪洋,沿江区域跟长江连成一片,汽车都被洪水冲走,商铺、民宅全部被淹没

随后水位持续回落,被淹没的沿江道路缓慢露出水面,城区部分低洼地带的积水逐渐退去,整座城市一片狼藉,路面、房屋、沿街商户等均被大量淤泥、垃圾覆盖。

22日,重庆城区两岸不少区域开始清淤,现场图片可见,商家、环卫工到处是推土机在清扫垃圾及泥沙泥污。

商家、环卫工到处是推土机在清扫垃圾及泥沙泥污。(合成图片)

而上述的类似的情形在甘肃、安徽、浙江、广西等地也曾出现,似乎正在验证刘伯温在《金陵塔碑文》中,有关大洪水灾难之说:

繁华市,变汪洋。

高楼阁,变坭岗。

也就是水患非常严重,城市都淹没了,一片汪洋。高楼也都被淹没,被泥沙掩埋,变成泥岗。

《刘伯温金陵塔碑文》独家破译。(第三只眼睛)

《金陵塔碑文》还描述:“层楼垒阁耸云霄,车水马龙竟夕嚣。”“浅水鲤鱼终有难,百载繁华一梦消。”

是说以后的社会变化,近百年来盖的高楼大厦空耸云霄,繁华的闹市,灯红酒绿的一切都消停下来。“浅水鲤鱼”比喻目光短浅的人终究还是有灾难。

“百载繁华一梦消”指近百年来人类所谓的“繁华”,变异的一切,都将像一场梦一样过去。

无论是表面的繁华还是“层楼垒阁”、“车水马龙”,就如同“浅水鲤鱼”一般,不能长久。一旦善恶终报时,一切谎言和假象都将毁于一旦。善良的人能够走过劫难,将进入新的世纪。

刘伯温是明朝开国宰相,也是一位得道高人,他为后世留下了许多预言。

刘伯温透过《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烧饼歌》和《金陵塔碑文》让后人逐一将发生的事与他的预言验证。刘伯温在碑记中预言,一个猪鼠年到来之际,将有一场巨大的劫难降临人间。目前,这部神奇的预言已经兑现了一部分。

除刘伯温预言之外,几乎中西所有的预言书都讲到,20世纪末、21世纪初是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人类的堕落,某一件大事的发生和大灾难,过去的历史到此而终结,新纪元将从此开始。

传世预言都是经过千百年的历史反复验证的,历史上的预言家们,几乎都是先知或者境界高深的修道人,他们按照上天的安排留下了准确的文字,给善良人以重要的警示,提醒人们在历史的关键时刻,在大是大非的问题上要摆正位置,这样才能躲过灾难,才能有光明的未来。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