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美国左派为何强推大选邮寄式投票?

今年5月12 日,新泽西州派特森市(人口约15万)举行了一场市参议会选举。通常,此类选举一般是波澜不惊、乏善可陈、观者寥寥。除了参选人的亲友圈子之外,大多数市民不会在意也不会投票。但是这一次的选举却登上了全国头条,原因是胜选人(也是现任参议会委员)曼德兹(Alex Mendez)涉嫌竞选舞弊。包括他在内的四人受到起诉。

原因很简单:该市以中共肺炎疫情为由决定此次选举完全以邮寄式投票举行,结果导致将近20%的选票无法验证真实性而被作废。8月19日,新泽西州高等法院法官裁定,该次选举无效,必须在今年大选时重选。

这给即将到来的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蒙上了一层厚重的阴影。但是,美国左派正在民主党统治区强行推行大选邮寄式投票。在加州、新泽西州等民主党控制区都有选民发现,虽然本人并没有授权,自己在选民登记时的默认投票方式已经被改成邮寄式投票,想改回来需要本人亲自造访县选举登记机构。

有人说,缺席投票不是早就有了吗?为什么不能邮寄式投票?其实这两者的区别是很大的。在大多数州,若一个选民出于身体健康状况、残疾或者在海外而无法在选举日当天亲自投票,需要向县选举登记部门出示身份证明、填写表格并领取缺席选票,填好后寄送。川普本人已经通过这种方式寄出了自己的大选选票。而左派强推的邮寄式投票则不分青红皂白,任何在县选举登记部门有名字的人,都会发给一张选票。这样,无论是阿猫阿狗、婴儿、非法移民、已经死去120年的芝加哥市民都可能收到选票,有时还不止一张。当然,这些“选民”一般都只投票给民主党。

你看出区别了吗?缺席投票有质量控制、有身份检测。即使有人作弊,数量也不会很多。而海量寄出选票、没有任何身份验证,就是大选舞弊的温床。坏人可以伪造选票、使用他人身份投票、收买选票等等,其结果一定是灾难性的。想混淆这两者区别的人一定是民主党或者别有用心。

左派说,派特森市的选举证明,选举舞弊是可以检测出来的。今年的派特森市参议会选举只有约1.7万人参选,结果花了超过三个月的时间(99天)调查、诉讼并获得决断。2016年大选美国人一共投下了1.39亿张选票,今年恐怕会更多。如果几个民主党州强制采用全民邮寄式投票,其造成的混乱在99天内能够解决吗?

这也许正是民主党的策略。他们知道,年迈昏庸的拜登绝无胜选的机会。在总统辩论中,川普会把隔三岔五就忘记自己身在何处、叫什么名字的拜登彻底击溃。很多左媒早就强烈呼吁取消辩论,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比如8月17日,拜登在访谈中说,他有5个孙子。其实他有7个。一个连多少个孙子都不知道的人,还要参选美国总统?这简直是虐待老人。2008年,共和党参选人约翰∙麦凯恩无法说出自己有多少栋房子,一时间左媒哗然,大肆嘲笑。现在,拜登忘记自己有几个孙子,左媒却集体沉默、为尊者讳了。其实拜登的怪异言行何止于此,估计100个标准集装箱都装不下。

民主党到底想干什么?这要从美国宪法第20修正案说起。该法案主要有关总统继承。其第三款说:

“(1)如当选总统在规定总统任期开始的时间已经死亡,当选副总统应成为总统。(2)如在规定总统任期开始的时间以前,总统尚未选出,或当选总统不合乎资格,则当选副总统应代理总统直到一名总统已合乎资格时为止。(3)在当选总统和当选副总统都不合乎资格时,国会得以法律规定代理总统之人,或宣布选出代理总统的办法。此人应代理总统直到一名总统或副总统合乎资格时为止。”

为了便于解读,括号中的数字是我添加的。第(2)句中的“总统任期开始的时间”在第一款中有明确规定,是大选次年1月20日正午12点。如果在这一时间未能选出总统,当选副总统应代理总统之职。但如果副总统也未能选出,则需要执行第(3)句:国会将需要按照美国法律产生代理总统。

大家都知道美国总统的顺位继承人选:副总统,然后是众议院议长。也就是说,如果在2021年1月20日正午12点,由于某几个州全民邮寄式投票造成的混乱而未能产生总统和副总统,美国众议院议长将接棒担任美国代理总统。联邦众议院议员将在今年大选全数改选,其下一任期将于2021年1月3日生效。因此我们还不知道谁将是下一届众议院议长。如果是共和党掌握众院,或许还能有一位共和党代理总统;如果民主党继续把持众院,2021年美国代理总统有很大概率是现任民主党籍议长南希∙佩罗西。

从今年11月3日到明年1月20日,只有短短78天时间。也就是说,只要有几个民主党州用全民邮寄式投票的方式把水搅浑,该党就会有接近一半的几率夺回总统宝座。这虽不能保证能奏效,但比拜登几乎肯定的大败还是要好很多吧?这就叫混水摸鱼。

有人说,2000年联邦最高法院布什对戈尔一案,不是到了当年12月12日就判决了吗?没错,但那时的诉讼只是针对一个州:佛罗里达。如果几个州的案子分几个时间一起上,就会大大拖延高院的审理速度。其次,那时的高院没有人公开讨厌布什或者戈尔。现在的高院有至少五名铁杆反川派,包括共和党总统提名的首席法官罗伯茨。真要有牵涉川普是否合法当选的案子,司法公正恐怕只是这些反川派的次要考虑。

左派强推大选邮寄式投票的借口之一是现在有中共肺炎疫情。如果真是这样,那为什么他们纵容美国各地的打、砸、抢、烧、杀呢?其实这只是诡计而已。川普总统在推特上说,如果你能去抗议,你就可以亲身去投票。诚为至理箴言。

拜登除了昏庸,对中共还极其软弱。中共现在只有舔伤的份儿,毫无还手之力。网络上流传他几年前在四川大学的讲话,表示要全面加强中美关系,“从政府到学界”。拜登若上台,中共就盘活了。因此投给拜登的一票,就是投给中共的一票。现在美国各大城市打、砸、抢、烧、杀,民主党人没有一个站出来谴责,反而要说那些是“和平抗议”。因此投给拜登的一票,就是投给暴力犯罪、法制沦丧的一票。

拜登如果当选,全球各地左派的反美主义,包括美国本土,必将因此大受鼓励。美国人将受到更多的安全威胁。因此投给拜登的一票,就是投给反美主义的一票。拜登当了八年副总统,期间美国的平均经济增长率是几十年来最低的,国债却翻了一番。

因此投给拜登的一票,就是投给经济停滞的一票。最后,作为华裔,你愿意类似加州SCA5的种族歧视法律在你州或者全美国通过吗?你愿意被华裔细分、子女升学就业受到歧视吗?如果你的答案是“愿意”,请你选拜登和民主党。他们不会让你失望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