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官方数据显示,数家中国最大的银行将宣布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首次上半年利润下降,这是由于疫情原因导致坏账激增和贷款减值准备金增加所致。预计银行业将处置3.4万亿元人民币的不良贷款。

台湾政府周一要求淘宝网6个月内重新注册为中国投资,而不是外国投资。目前台湾淘宝网是由在英国注册的克雷达投资有限公司经营,而这家公司受阿里巴巴实际控制。

德国汽车管理局正在对保时捷汽车进行调查,涉嫌操纵汽油发动机以改善排放数据。这次调查涉及2017年前为欧洲市场生产的汽油发动机。去年,德国检察官对保时捷处以5.35亿欧元罚款,因其操纵柴油机排放数据。

英国最大的超市乐购周一表示,将创造16,000个新的永久工作岗位,以支持在线业务的异常增长。这些岗位将主要由疫情开始后临时招聘的工人所填补。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