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新疆封锁逾月 居民被强制服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5日讯】新疆封锁逾月 居民被强制服药

中国新疆,因爆发中共病毒疫情,严厉封锁一个多月,当局强制健康的居民服药、禁止居民下楼等做法,引发众怒。近日,成百上千的新疆居民,在微博发帖,抱怨没有疫情的县也不解封,甚至家门被封死。

有流出的视频显示,十多名男女,在工作人员严厉的催促下,将一次性纸杯中的药物一饮而尽。

还有视频显示,社区人员要求居民少吃饭、少制造垃圾,能吃两顿饭的只吃一顿,能吃三顿饭的只吃两顿,节约资源。

在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大批住在高楼的居民,因长期封城,忍耐达到极限,22号晚间集体在窗边大声呐喊、发泄不满。

不过,新疆民众的反映,不仅没有得到政府的回应,反而招来更严厉的维稳。有网友收到社区通知,要求有微博账号的,停止使用,并删除账号,否则会被追究责任,影响个人工作、就业和子女入学等。

长江水患未息 东北多城又内涝

如今,中国长江流域的水患,还未平息,东北又传出城市内涝的消息。中国气象局称,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预计会在辽宁省一带登录,可能成为登陆中国东北的“史上最强”台风。受“巴威”影响,8月24号,辽宁多地遭遇特大暴雨袭击,沈阳、大连严重内涝。

有视频显示,沈阳市一片汪洋,道路变河流,车辆被泡在1米多深的水中,整个城市的交通几近瘫痪。

大连市的情况与沈阳相似,街上水深齐腰,汽车都泡在水里。

川普竞选纲领:要中共为病毒流行负全责

8月23号,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发表第二任期施政纲领,内容涵盖经济、教育、外交与国防等十大领域。

其中,“终止对中国的依赖”被列为第三章。内容包括:从中国带回100万个制造业工作机会、对相关美国企业提供税收减免、不允许将工作机会外包给中国的公司获得联邦政府合同、以及要中共对疫情扩散世界负全责。

相关文章
评论